推 LaPass:你到底想走怎麼樣的科技業? 05/29 14:09
→ calqlus:圖像引擎 然後不弄網頁製作 05/29 14:10
推 LaPass:那你會C或C++之類,比較底層的語言嗎? 05/29 14:12
→ LaPass:不會的話,還是得花兩三年..... 05/29 14:13
→ calqlus:在學校是有打過C/C++語言啦 只是比起語言我更怕VC編譯器-. 05/29 14:14
推 LaPass:我的會是指,有能力自己去找sdk來寫出東西的程度喔。 05/29 14:15
→ calqlus:順便說比較想弄這一類的東西 網址如下 05/29 14:16
推 LaPass:那,去找opengl directx來學 05/29 14:19
→ calqlus:問個蠢問題 你說的那兩個是不是要VC用才比較好用阿 05/29 14:23
→ calqlus:當初想學就卡在編譯器 就被我淡忘了。 05/29 14:23
推 LaPass:編譯器從來都不是問題 05/29 14:23
→ calqlus:好吧你都這麼肯定了 感謝建議 05/29 14:26
推 Assyla:看一下11904,其實很多公司都碰不到大規模程式 05/29 14:43
→ Assyla:就先用別人做好的框架,然後只改幾個點,確定能動就好 05/29 14:44
→ hanbz:會覺得編譯器是問題...你要不要考慮傳產XD~而且你說的編譯器 05/29 15:07
→ hanbz:是IDE嗎= =? 還是Compiler 我很少聽過有人講 05/29 15:09
→ hanbz:VC編譯器 XD~ 05/29 15:10
→ alongalone:你要問自己來科技業是要幹嘛.... 05/29 15:12
→ calqlus:抱歉我對專有名詞有點模糊..還有11904是叫我不要念的意思 05/29 16:11
→ calqlus:嗎? 05/29 16:11
推 peanut97:是不是覺得Visual Studio常常怪怪的 不好設定? 05/29 16:16
→ Assyla:我是指,你會發覺有些公司要你寫的專案沒有你想的這麼大 05/29 16:54
→ cn41408:vs很強大啊XD 05/29 17:33
推 snaketsai:Try Vim and use compiler directly~~:PPP 05/3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