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讀夜校,白天是寫php的,現在已經大三了 工作還算輕鬆,閒暇之餘想接些案子來做,但是對外包這塊很不熟 很多案子都要求有作品優先,應該不是把source code給他們看吧 ... 有沒有專業的大大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還有,若我想推研究所,這類的作品集又該怎麼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1.40 ※ 編輯: cn41408 來自: 59.125.121.40 (05/29 17:02)
qrtt1:source code 有什麼不好xd 05/29 22:06
cn41408:就怕他拿了CODE就跟我說他不要了呀 ( 結果CODE就被複製 05/30 11:38
LaPass:拍個操作影片上傳YouTube,程式碼部分印片段給他就好。 05/30 11:39
cn41408:soga 謝謝解惑 05/30 17:48
YunJonWei:沒那麼麻煩吧,做投影片介紹,隨身碟帶程式碼就好 06/01 00:29
YunJonWei:不會有人真的要你實際架起來跑。 06/01 00:30
YunJonWei:投影片做得好其實就是好的作品集了。 06/01 00:31
cn41408:原來如此,謝謝! 06/01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