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Wen:恩. 06/03 20:09
推 thinkniht:這間公司太神祕了 我竟然查不到資料XD 06/03 22:59
→ iversonman:突然想起某電影裡面的紅炮火鬼 06/03 23:18
推 saladim:STOCK板的紅人--- 紅火蟻~ 06/04 06:11
推 holymars: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蟻 神 06/04 14:23
推 ciccio:................ 06/04 14:25
→ Alpha0428:有徵企劃我就能面試了 06/04 14:29
推 dryweed:呵呵 06/04 14:29
推 sdtty:...這是蟻神開的公司嘛XDDDDDDDD 06/04 14:31
推 Roy3567:有缺網路資料分析師嗎?我專門的。 06/04 14:32
推 allenmusic:email:redfire 很清楚啦@@- 06/04 14:35
推 a1e:交易策略,該不會是專門搞股市交易的吧 06/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