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高手好: 小弟交大管科碩士畢業,現在在台中一家網路公司工作 很看好Android app這一塊市場,小的認為Apple失去了Jobs將會走下坡 所以壓寶在Goole陣營,知道Android語法建立在Java的基礎上 無奈,大學的時候計算機概論被當 一開始買了三本書想自學: Thinking in java(4e/中文版) 一本良葛葛的書(白色封面那本) 一本Android開發範例大全(封面是黑色,加上有三個黃色六角形那本) 但是覺得自學的進度太慢了,因此想來這裡徵家教 之後要跟朋友一起寫 網頁 / Android app 創業 打算先從Java學起,之後再進化到Android的Eclipse 時薪:400~500/hr (抱歉!剛出社會,沒什麼錢 @@) 時間:平日19:00-21:00;假日:都可以。一週約兩次,一次約兩小時 地點:麥當勞?星巴客?我上班的公司也可以(如果老闆走了的話) 預計上課20次吧,從java到Android app 請站內信聯絡我吧,希望您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附上簡歷跟教學內容的排程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6.70
leiyan:Apple失去了Jobs將會走下坡?? 06/07 18:24
yaerse:我倒覺得google會漸失市占率..apple依然耀眼...XDDD 06/07 18:44
viable:我兩個都學 06/07 18:53
f1234518456:老闆:我要什麼你就要生什麼出來 還給你挑喔? 06/07 19:19
yyc1217:如果apple下一次的產品發表會還是這麼無聊的話... 06/07 19:20
ilovebbs:還不如賭windows 06/07 19:49
codemonkey:我覺得先搞懂mobile的UI模式和操作情境比較重要 06/07 19:58
codemonkey:一堆業主把PC based系統的規格直接開到mobile專案 06/07 19:58
codemonkey:如果你可以翻譯這條莫名其妙的鴻溝就厲害了 06/07 19:59
codemonkey:現在很多mobile軟體規格書都是PC based的影子 06/07 20:01
codemonkey:就想像是一堆講台灣英語的PM吧 06/07 20:01
diabloevagto:400是行情(?! 06/07 20:03
leiyan:搞那個還要學XML:雖然不難啦 40hr你肯定要額外時間猛K 06/07 20:06
snaketsai:How abt Qt?:P I guess that iOS will port it some day 06/07 20:29
LaPass:iPhone我覺得好難學..... = = 06/07 20:33
LaPass:Android倒是沒這麼難 06/07 20:33
byebye0714:應該是市面上比較多Android的書吧,學校都強迫要會一點 06/07 23:15
Blueshiva:真這麼看衰iOS,看好Android的話,就押身家下去學啊!管 06/07 23:35
Blueshiva:科出來的眼光應該沒這麼差押錯寶吧 :p 06/07 23:36
lolliren:我是覺得apple是因為fashion所以成功,只要不fashion 06/07 23:37
lolliren:就會敗下來了! 所以我賭Google! Windows的話我覺得開放 06/07 23:38
lolliren:會贏封閉,mobile UI其實比較簡單,多看別人怎麼設計就好? 06/07 23:40
lolliren:難的是分析後台的數據分析吧?像Siri的概念,輸入值出來 06/07 23:41
lolliren:的就是經過運算之後,最有價值(使用者最想要)的資訊 06/07 23:41
lolliren:Blue大大推薦iOS?我還是有可能判斷錯誤,畢竟是個人猜測 06/07 23:48
leiyan:開放有開放的缺點:自己做自己認為好的 06/07 23:51
leiyan:apple最大的成功因素就是操作無腦化 導致用別的會覺得難用 06/07 23:53
Asciiss:你已經買了很好的書了…尤其第三本很好用…自學省錢吧… 06/08 00:09
zekewang:計概和寫app沒啥多大的關聯吧...就算以前被當... 06/08 00:20
zekewang:android developer的網站其實寫的很充足了.幹嘛花錢買書 06/08 00:21
lolliren:一開始起步速度好慢,想找家教速成,之後再慢慢進修補強 06/08 00:24
lolliren:去問了聯成跟巨匠之後,覺得書真是太便宜了XD 06/08 00:25
linjrming:速成就是邊寫邊看書 不會再去找資料或是問人 06/08 08:14
CGary:壓甚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畢了業還不能靠自己學會, 還得要家 06/08 08:32
CGary:教... 實在是也不需要賭甚麼壓寶了... 06/08 08:33
CGary:家教能做到的你自學都一定能做到 你自學做不到的就算找天才 06/08 08:33
CGary:家教也沒啥用... 何必浪費錢呢? 06/08 08:34
kros:自己在作APP還會看好android??? 真是太神奇了XD 06/08 08:40
CGary:@Kros: 我看好三星的Android :p , 軟體只在三星的產品上測試 06/08 08:52
CGary:就好, 其他的當作不存在 XD 06/08 08:52
epenpal:自學有問題、找家教來問最快、都不學要家教餵你的話.. 06/08 09:14
※ 編輯: lolliren 來自: 219.84.106.70 (06/08 10:42)
snaketsai:The Android Market for Taiwan is closed......:P 06/08 11:10
edward13:去看那些寫App的..都抱怨andriod沒錢 寫iOS的才比較有錢 06/08 11:16
edward13:對開發者而言iOS規格統一 Android開放..但也很亂 06/08 11:20
yeah200077:等你要為多種規格寫UI時,你會吐血,且各家廠商底層還 06/08 13:30
yeah200077:給你亂搞,android哪時候出問題你都不會曉得 06/08 13:30
kiii210:推自學..小弟我自學iOS開發..大約一年.以前沒碰過c,只有寫 06/08 14:44
kiii210:過cs1.6的遊戲插件,不知道叫做什麼語言(好像叫pawn來著) 06/08 14:45
kiii210:php,html也只略懂,自己買兩本obj-c的書來學,去年到現在, 06/08 14:45
kiii210:最近剛上架一套app;自學不難,google只要關鍵字下得對,基本 06/08 14:46
kiii210:上沒有找不到的解答,英文能力有點基礎就可以了.一點意見, 06/08 14:47
kiii210:僅供參考~ 06/08 14:47
kiii210:應該是建議才對...抱歉=.= 06/08 14:47
allnation:希望有人帶入門,建立好觀念再進修 這....我覺得很好啊 06/08 16:08
LaPass:請問kiii210大,我從MAC到XCODE都覺得用的很卡怎麼辦? 06/08 19:42
LaPass:iOS我到只在只寫出hello world.... orz.... 06/08 19:43
LaPass: 現 06/08 19:43
kiii210:L大什麼意思用得很卡呢@@是MAC的操作介面不習慣嗎? 06/09 01:36
conanist:我覺得你需要的是顧問有些基本觀念跟問題的解惑 06/09 11:35
cha122977:覺得有人帶能夠快速跨過那道門檻很好+1 06/10 02:38
cha122977:自學能力是一回事 但是花費時間又是一回事... 06/10 02:38
cha122977:小弟比較弱 自學總是沒法像有人教我那樣快:P 06/10 02:39
LaPass:就像是..... 突然間有人把鍵盤的配置從QWER換成ABCD那種感 06/10 20:42
LaPass:覺.... 整個不習慣.... 06/10 20:43
andymai:那樓上買鍵盤可能要注意一下~羅技有款鍵盤是把home end 06/10 21:20
andymai:insert delete等等從橫的改為直的~我自己也適應很久Orz... 06/1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