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Apple失去了Jobs將會走下坡?? 06/07 18:24
推 yaerse:我倒覺得google會漸失市占率..apple依然耀眼...XDDD 06/07 18:44
推 viable:我兩個都學 06/07 18:53
推 f1234518456:老闆:我要什麼你就要生什麼出來 還給你挑喔? 06/07 19:19
推 yyc1217:如果apple下一次的產品發表會還是這麼無聊的話... 06/07 19:20
推 ilovebbs:還不如賭windows 06/07 19:49
推 codemonkey:我覺得先搞懂mobile的UI模式和操作情境比較重要 06/07 19:58
→ codemonkey:一堆業主把PC based系統的規格直接開到mobile專案 06/07 19:58
→ codemonkey:如果你可以翻譯這條莫名其妙的鴻溝就厲害了 06/07 19:59
推 codemonkey:現在很多mobile軟體規格書都是PC based的影子 06/07 20:01
→ codemonkey:就想像是一堆講台灣英語的PM吧 06/07 20:01
→ diabloevagto:400是行情(?! 06/07 20:03
→ leiyan:搞那個還要學XML:雖然不難啦 40hr你肯定要額外時間猛K 06/07 20:06
推 snaketsai:How abt Qt?:P I guess that iOS will port it some day 06/07 20:29
推 LaPass:iPhone我覺得好難學..... = = 06/07 20:33
→ LaPass:Android倒是沒這麼難 06/07 20:33
→ byebye0714:應該是市面上比較多Android的書吧,學校都強迫要會一點 06/07 23:15
→ Blueshiva:真這麼看衰iOS,看好Android的話,就押身家下去學啊!管 06/07 23:35
→ Blueshiva:科出來的眼光應該沒這麼差押錯寶吧 :p 06/07 23:36
→ lolliren:我是覺得apple是因為fashion所以成功,只要不fashion 06/07 23:37
→ lolliren:就會敗下來了! 所以我賭Google! Windows的話我覺得開放 06/07 23:38
→ lolliren:會贏封閉,mobile UI其實比較簡單,多看別人怎麼設計就好? 06/07 23:40
→ lolliren:難的是分析後台的數據分析吧?像Siri的概念,輸入值出來 06/07 23:41
→ lolliren:的就是經過運算之後,最有價值(使用者最想要)的資訊 06/07 23:41
→ lolliren:Blue大大推薦iOS?我還是有可能判斷錯誤,畢竟是個人猜測 06/07 23:48
→ leiyan:開放有開放的缺點:自己做自己認為好的 06/07 23:51
→ leiyan:apple最大的成功因素就是操作無腦化 導致用別的會覺得難用 06/07 23:53
→ Asciiss:你已經買了很好的書了…尤其第三本很好用…自學省錢吧… 06/08 00:09
→ zekewang:計概和寫app沒啥多大的關聯吧...就算以前被當... 06/08 00:20
→ zekewang:android developer的網站其實寫的很充足了.幹嘛花錢買書 06/08 00:21
→ lolliren:一開始起步速度好慢,想找家教速成,之後再慢慢進修補強 06/08 00:24
→ lolliren:去問了聯成跟巨匠之後,覺得書真是太便宜了XD 06/08 00:25
推 linjrming:速成就是邊寫邊看書 不會再去找資料或是問人 06/08 08:14
推 CGary:壓甚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畢了業還不能靠自己學會, 還得要家 06/08 08:32
→ CGary:教... 實在是也不需要賭甚麼壓寶了... 06/08 08:33
→ CGary:家教能做到的你自學都一定能做到 你自學做不到的就算找天才 06/08 08:33
→ CGary:家教也沒啥用... 何必浪費錢呢? 06/08 08:34
→ kros:自己在作APP還會看好android??? 真是太神奇了XD 06/08 08:40
推 CGary:@Kros: 我看好三星的Android :p , 軟體只在三星的產品上測試 06/08 08:52
→ CGary:就好, 其他的當作不存在 XD 06/08 08:52
推 epenpal:自學有問題、找家教來問最快、都不學要家教餵你的話.. 06/08 09:14
※ 編輯: lolliren 來自: 219.84.106.70 (06/08 10:42)
→ snaketsai:The Android Market for Taiwan is closed......:P 06/08 11:10
推 edward13:去看那些寫App的..都抱怨andriod沒錢 寫iOS的才比較有錢 06/08 11:16
→ edward13:對開發者而言iOS規格統一 Android開放..但也很亂 06/08 11:20
推 yeah200077:等你要為多種規格寫UI時,你會吐血,且各家廠商底層還 06/08 13:30
→ yeah200077:給你亂搞,android哪時候出問題你都不會曉得 06/08 13:30
→ kiii210:推自學..小弟我自學iOS開發..大約一年.以前沒碰過c,只有寫 06/08 14:44
→ kiii210:過cs1.6的遊戲插件,不知道叫做什麼語言(好像叫pawn來著) 06/08 14:45
→ kiii210:php,html也只略懂,自己買兩本obj-c的書來學,去年到現在, 06/08 14:45
→ kiii210:最近剛上架一套app;自學不難,google只要關鍵字下得對,基本 06/08 14:46
→ kiii210:上沒有找不到的解答,英文能力有點基礎就可以了.一點意見, 06/08 14:47
→ kiii210:僅供參考~ 06/08 14:47
→ kiii210:應該是建議才對...抱歉=.= 06/08 14:47
推 allnation:希望有人帶入門,建立好觀念再進修 這....我覺得很好啊 06/08 16:08
推 LaPass:請問kiii210大,我從MAC到XCODE都覺得用的很卡怎麼辦? 06/08 19:42
→ LaPass:iOS我到只在只寫出hello world.... orz.... 06/08 19:43
→ LaPass: 現 06/08 19:43
→ kiii210:L大什麼意思用得很卡呢@@是MAC的操作介面不習慣嗎? 06/09 01:36
推 conanist:我覺得你需要的是顧問有些基本觀念跟問題的解惑 06/09 11:35
→ cha122977:覺得有人帶能夠快速跨過那道門檻很好+1 06/10 02:38
→ cha122977:自學能力是一回事 但是花費時間又是一回事... 06/10 02:38
→ cha122977:小弟比較弱 自學總是沒法像有人教我那樣快:P 06/10 02:39
推 LaPass:就像是..... 突然間有人把鍵盤的配置從QWER換成ABCD那種感 06/10 20:42
→ LaPass:覺.... 整個不習慣.... 06/10 20:43
→ andymai:那樓上買鍵盤可能要注意一下~羅技有款鍵盤是把home end 06/10 21:20
→ andymai:insert delete等等從橫的改為直的~我自己也適應很久Orz... 06/10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