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demonkey:親愛資訊? 06/07 22:19
推 andy70612: 所至 06/07 22:24
→ leiyan:正在討論要調降多少 06/07 22:28
→ andymai:每間公司多少都會有問題~就像索尼也曾經輝煌過~現在..... 06/07 22:49
→ Obama19:這間不是有名的摳嗎 06/07 23:17
→ Asciiss:一般公司大到一個程度都會劃分成多個 "營利單位" 06/08 00:00
→ Asciiss:SI 這種部門很可能自己就是一個營利單位… 06/08 00:00
→ Asciiss:也就是這個部門負責自己的營收與薪資… 06/08 00:00
→ Asciiss:不論全公司、其他營利單位多賺…你單位沒賺就沒得調… 06/08 00:01
→ Asciiss:所以找大公司才會很多人說選對部門很重要… 06/08 00:01
→ Asciiss:我以前也待過某個 300 人的資訊公司的某個部門… 06/08 00:02
→ Asciiss:我們部門什麼案子都接…HR、ERP、進銷存…嚴重加班… 06/08 00:03
→ Asciiss:隔敝部門專接供應鋉…做出名氣…爽爽做客戶自己找上門… 06/08 00:04
推 thinkniht:同意樓上...在大公司進對部門真的很重要 06/08 07:27
→ thinkniht:此外...要是主管誠信有問題的話...我的話也會不想待的 06/08 07:28
→ purin88:精誠資訊? 06/08 21:11
→ conanist:用MAIL跟主管說一下這件事 06/09 11:33
推 darish314:親愛資訊 XD 06/09 17:39
→ da1228:這跟主管沒關係吧,他不是不想做,只是沒能力做 06/10 01:49
→ da1228:覺得自己沒那個價的話,相信你走也沒人會攔你 06/10 01:50
→ jamselee:不好意思,主管三番兩次請我吃飯要留我耶...讓您失望了 06/1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