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進們 大家好: 小弟我遇到這個情況是,原本談好三個月後通過考核即可調薪, 但如果表現不佳,也會請我走人, 後來三個月了,沒調薪,沒考核(但我已經準備好要考了) 四個月、五個月過後,考核一直沒下落,經過打聽才知道 是因為部門有虧損,沒辦法調整薪資,後來因為這個誠信問題, 我就不想待了,個人覺得當初怎麼談就該怎麼做, 這間公司是全台灣最大SI,可見公司雖大,但還是有很多"問題", 小小經驗分享。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3.172
codemonkey:親愛資訊? 06/07 22:19
andy70612: 所至 06/07 22:24
leiyan:正在討論要調降多少 06/07 22:28
andymai:每間公司多少都會有問題~就像索尼也曾經輝煌過~現在..... 06/07 22:49
qrtt1:索尼的老梗 http://i.imgur.com/TqVUr.jpg 06/07 23:09
Obama19:這間不是有名的摳嗎 06/07 23:17
Asciiss:一般公司大到一個程度都會劃分成多個 "營利單位" 06/08 00:00
Asciiss:SI 這種部門很可能自己就是一個營利單位… 06/08 00:00
Asciiss:也就是這個部門負責自己的營收與薪資… 06/08 00:00
Asciiss:不論全公司、其他營利單位多賺…你單位沒賺就沒得調… 06/08 00:01
Asciiss:所以找大公司才會很多人說選對部門很重要… 06/08 00:01
Asciiss:我以前也待過某個 300 人的資訊公司的某個部門… 06/08 00:02
Asciiss:我們部門什麼案子都接…HR、ERP、進銷存…嚴重加班… 06/08 00:03
Asciiss:隔敝部門專接供應鋉…做出名氣…爽爽做客戶自己找上門… 06/08 00:04
thinkniht:同意樓上...在大公司進對部門真的很重要 06/08 07:27
thinkniht:此外...要是主管誠信有問題的話...我的話也會不想待的 06/08 07:28
purin88:精誠資訊? 06/08 21:11
conanist:用MAIL跟主管說一下這件事 06/09 11:33
darish314:親愛資訊 XD 06/09 17:39
da1228:這跟主管沒關係吧,他不是不想做,只是沒能力做 06/10 01:49
da1228:覺得自己沒那個價的話,相信你走也沒人會攔你 06/10 01:50
jamselee:不好意思,主管三番兩次請我吃飯要留我耶...讓您失望了 06/14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