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usin:面試龜毛點是好的 多花一個小時勝過三個月後你要fire這個人 06/09 09:44
推 xva:都問怎麼走了,應該是不會考慮到搭捷運... 06/09 10:56
→ ken1325:騎車和開車走的路不一樣嗎? 06/09 11:02
推 vvppqqvv:你這樣找我沒話說 反正面試的人是你 你可以訂任標準 06/09 11:11
→ vvppqqvv:可是你們公司是人人稱羨的公司或者pay很高 06/09 11:11
→ vvppqqvv:用你這種方式才會比較好找八 06/09 11:12
推 viable:連面試心得文也在戰 06/09 11:46
推 vvppqqvv:這也算戰.......不知道你也沒有看這篇的回文 06/09 12:10
→ vvppqqvv:網路上真的是甚麼人都有 06/09 12:10
→ viable:喔 那個推是誤按 待會兒補噓 06/09 12:14
→ bleed1979:也許你的面試方式早就被公布在網路上,所以會被鴿子。 06/09 12:51
→ andymai:ㄜ...個人覺得不要試圖用別的問題來推敲他面對真正的問題 06/09 13:03
→ andymai:時的答案比較好~像是問路那個~因為你是問"我"~如果我是騎 06/09 13:05
→ andymai:車的話~自然是回答路怎麼走~因為我"認定這時的需求者是我" 06/09 13:06
→ andymai:而且~為什麼不要乾脆用真正的問題去問呢?也許您認為這兩個 06/09 13:08
推 prag222:寫程式考題...用原子筆一次寫出來沒在旁邊我覺得很扯 06/09 13:08
→ prag222:*沒在旁邊計算 06/09 13:08
→ andymai:問題的答案應該會相似~但很有可能因人而異~而大異其趣... 06/09 13:09
推 yauhh:我感覺你這個挑法理想情況是挑中平常身具你要的工作態度或 06/09 13:37
→ yauhh:個性,可是如果是平常隨性但工作起來另一個樣子,會不會漏補? 06/09 13:37
推 peanut97:我覺得挑紙筆那邊 跟實際工作並不一定相同 06/09 16:44
推 leiyan:往喜歡挑有白板的地方 06/09 17:38
→ zekewang:選用原子筆跟coding的架構習慣牽連真是太超過了 06/10 05:46
→ zekewang:想必此主管都只限於自己的想像空間.. 06/10 05:46
→ zekewang:還有交通路線跟先弄清楚客戶需求又有什麼關係?? 06/10 05:47
→ zekewang:有更多的時候選用原子筆或鉛筆或是選擇什麼樣的交通路線 06/10 05:48
→ zekewang:都只是個人習慣而已, 如果真如這篇所說, 06/10 05:48
→ zekewang:那我面試都要找會超車的人了..這才代表找進來的人敢衝 06/10 05:48
→ zekewang:敢拚....如果循規蹈矩的塞在車陣中就表示做事思維只會 06/10 05:49
→ zekewang:遵循既有思維不知變更...而這既有思維很可能來自以前的 06/10 05:50
→ zekewang:工作習慣..而誰知道這工作習慣是好是壞?? 06/10 05:50
→ zekewang:前陣子我也會去面試...通常遇到這種面試官...會被我吐. 06/10 05:51
→ zekewang:別以為都是自己在面試別人...其實通常都是互相面試 06/10 05:51
→ zekewang:你面試人..別人面試你這公司....別一開始就讓人覺得你這 06/10 05:52
→ zekewang:主管只流於自己的想像空間...這讓人會覺得你遇事情難溝通 06/10 05:52
→ kvjo:觀察是好事 但是我覺得有點推敲過頭了 誤失一堆有能力的人 06/10 12:09
推 bobju:呵呵,推z.那我要找酒肇還能沒事的囉?表示他back很硬! 06/10 17:08
推 fatb:其實我覺得這些狀況題都有點過頭了 不過面試官高興就好@@ 06/10 17:18
→ asail:推zekewang,能力強的geek不見得對生活瑣事那麼在意 06/10 22:28
→ asail:程度高的programmer自然只有見解夠深的伯樂可以找到 06/10 22:30
→ ilake:面試官的異想世界 ㄎㄎ 06/11 15:23
推 globekjller:真是誇張...你想太多了... 06/12 02:54
→ globekjller:能不能合作 單憑一些小習慣 是看不出來的... 06/12 02:55
→ globekjller:而且習慣能改...被你刷掉的好夥伴 多可惜 06/12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