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日前收到電子商務管理工程師的面試通知 但對於這個職務的內容及這個職務的升遷完全不知 已爬完文但好像很少關於這個職位的資訊 有沒有大大對這個職務可以幫忙說明一下的 小弟感激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6.34
yishin0517:開發電子商務的網頁吧!升遷很少吧~通常這種都 06/11 00:25
yishin0517:掛在行銷或是業務單位!!掛在資訊單位也有~ 06/11 00:25
thinkniht:我建議你直接問該公司的人資或面試官會比較好 06/11 02:00
thinkniht:因為同樣職務名稱 在不同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職責 06/11 02:01
AreTheyYou:台灣大哥大 ? 06/11 09:34
HIGHSPEED:樓上真厲害 你是台灣大哥大裡的嗎? 06/11 16:30
impossipa:OP? 06/12 02:08
gygyboy:google職稱就有了吧....很少缺會叫這種繞舌的 06/12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