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ekewang (zeke)
看板
Soft_Job
標題
Re: [請益] 鋼鐵人中的高科技可實現嗎?
時間
Mon Jun 11 22:24:17 2012
當然可以做得到,只是時間問題 或許一百年後,兩百年後就做出得到了,只是你等不到那時候 所以你可以先立個家訓,等作得到的時候,記得叫子孫燒香告訴你 只是或許到時候,連浩克變身的藥都能做出來了,到時候一堆浩克 鋼鐵人算啥,一拳就倒,就像賽亞人變身大猩猩一樣 到時候每個人都可以自稱超級呆灣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19.86
→
diabloevagto
:需要這麼酸嗎...
06/1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