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中台灣有這麼高的行情。是因為包含新竹嗎? http://www.yes123.com.tw/admin/advantage/result.asp?w_code=2_1011_0001_0005 相關工作經驗 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無工作經驗 504,000~546,000 5,555,000~600,000 448,000~518,000 2年以下 574,000~602,000 630,000~705,000 518,000~560,000 3-5年 616,000~658,000 870,000~945,000 588,000~630,000 6-9年 672,000~700,000 930,000~1,020,000 658,000~70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5.69
yishin0517:南臺灣沒那麼好!!不要22K就要偷笑了! 06/12 10:40
void0:中台灣狂電北台灣 XDD 06/12 10:56
lance70176:wow~~ 我也被狂電了 06/12 11:02
cakecjack01:南部無工作經驗 月薪有三萬八?! 06/12 11:15
arenda:勉強跟上中台灣腳步~中台灣太威了 06/12 11:30
fanntone:應該是14個月下去平均 06/12 12:03
hukhuk:廣告不實 06/12 12:08
guest2008:笑死人..採樣來源到底從那邊來的?? 最好有這麼高 06/12 12:19
guest2008:去年看一堆人的履歷表過去工作的薪資.沒一個這麼高的 06/12 12:20
leiyan:我要考慮到123放履歷 06/12 12:25
thinkniht:無工作經驗都可以到那麼高...到底是誰拉高的 06/12 12:47
Murasaki0110:真慘..台灣跟國外軟硬體的薪水剛好倒過來啊 06/12 13:10
landlord:薪資這種東西,新聞跟網站放出來的消息,看看就好.. 06/12 13:12
darkness001:this is bullshit 06/12 13:27
andymai:就像landlord大說的~他們不知從哪取樣的~真的是看看就好 06/12 13:35
sshjj:5,555,000 ~ 600,000 發現bug了 請通知相關人員修改 06/12 13:47
vvppqqvv:123喔....大概是寫好看的吸引人多多放履歷在他們系統上 06/12 13:49
silveryfox99:中台灣有這麼高嗎? 06/12 14:00
vulurn:看的我都想辭掉去123丟履歷了(上鉤了? 06/12 14:16
zwwz:好低 好少.. 06/12 15:09
liisi:太假了吧 這是針對大公司採樣嗎?? 06/12 15:15
erik777:這資料哪來的?我工作三年落在無工作經驗那塊 06/12 15:18
Ansaga:http://ppt.cc/b3Pf 網頁工程師的價錢比較真實 06/12 15:36
littlebau:好奇怪的數據 06/12 16:04
hibrain:最好 無經驗 也有年薪50 06/12 16:37
avhacker:無經驗,年薪 50 萬很奇怪嗎? 50k*14 無經驗只是行情價 06/12 17:05
EJB:無經驗 寫純軟的 35K左右是差不多.... 06/12 17:17
jusiya:會不會是中部樣本數太少,主要集中在北部,所以就被低薪的 06/12 17:28
jusiya:人拉低平均值 06/12 17:29
void0:中科的價碼是寫特種行業的程式吧.... 06/12 18:03
ofese0207:這是台清交的畢業薪水吧= = 06/12 18:06
ken1325:平行中台灣? 06/12 19:28
andy70612:南部有30k就偷笑了 06/12 19:51
joetsai:中台灣應該是北台灣數據吧!? 06/12 20:04
bndan:無經驗50 沒很難阿= =" 他又沒含學歷.. 但那邊中台灣列的有 06/12 20:54
bndan:點毫洨... 06/12 20:54
bndan:推文那個...網頁數據XD" 老實說如果是那種數字那還不如別浪 06/12 20:56
bndan:費時間寫網頁了...去做其他行都贏= = 06/12 20:56
arenda:中台灣新人起薪五百萬 領先全球 06/12 21:20
zased:這是資料碩士還是學士? 06/13 01:45
f1234518456:網頁真的一堆那種數字 然後很多還要你自備電腦的... 06/13 14:15
carlcarl:有那麼少... 06/13 17:00
apley:他的北台灣是台北, 中台灣是新竹, 南台灣是到台中為止嗎? 06/13 18:22
liddle:大家在這邊打壓自己可能的薪資幹嘛?最好全部的僱主都相信 06/13 18:30
liddle:這樣的薪水不是很好.Andorid iOS都比對岸低了還在自踩 06/13 18:32
didiOGC:avhacker無經驗月薪50k...這哪間 06/1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