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多奇數位] http://www.miniasp.com/ [找尋人才] 系統工程師 / 系統管理員 熟悉 Linux、Apache、MySQL [需求條件] 二年以上的 Linux 系統維護管理經驗 [如果你還會這些就太棒了] 因為 Windows & Linux 的案子都有在接,會希望工程師能跨領域 如果你也會下述的項目,就真的太美好了 * IIS * MS SQL Server * AD * Hyper-V * VM-ware ESXi [你在這裡的工作內容是] 1、主要是管理 Apache、MySQL、DNS 2、解決 Linux 所發生的異常狀況 3、建置開發網頁所需要的環境 [來到多奇的好處] 很多人會找公司,比較公司的好壞,來多奇的好處,如下述: 1、學習 這裡擁有熱愛技術的工程師、以及豐富的學習資源 (ex: 數不清的 IT 專業書籍) 2、溝通良好的環境 扁平化的組織,讓多奇在管理上極具彈性,極少辦公室政治及不良的公司文化 開發人員與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很流暢的交換技術知識 3、交通方便 辦公室位於善導寺捷運站附近 (走路3分鐘) [薪資待遇] 30,000 ↑ (視經驗、能力而定) [聯絡方式] wuping@miniasp.com 02-23222480 #11 Josep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20.19 ※ 編輯: ugudxluz 來自: 61.62.220.19 (06/13 14:27)
vvppqqvv:既然寫好處.......那壞處也要寫八..... 06/13 14:27
remember11:你的好處每間公司都是這麼說 06/13 14:34
asdfghjklasd:要是有30000人民幣每個月就太好了 06/13 21:28
thinkniht:如果說一下該公司有那些知名的高手... 06/13 23:00
thinkniht:我想可能會有不錯的吸引力:P(個人一點想法啦) 06/13 23:00
qwer820404:保哥之類的嗎 06/14 00:39
ga009900:保哥推!~ 06/14 10:08
thinkniht:哈哈哈 我相信不是每間公司都說得出... 06/14 10:09
thinkniht:可以跟知名的高手共事的:P 06/14 10:09
felaray:多奇就是保哥阿~ 06/14 11:05
darish314:有保哥就值得拉..... 06/16 12:24
lkklkksppspp:多奇有個黃先生 好像蠻厲害的 06/18 11:52
vul3yo6:能和保哥共事, 也算種福利吧 08/01 22:54
Kennyq:壞處:住家式小SI公司,跑客戶沒計程車可搭,沒加班費 01/18 12:42
Kennyq:另外,面談感覺,薪水低於市場行情 01/1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