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新蛋Newegg科技 qa面試測驗是英文還是程式方面的 有上網爬這間公司好像soso而已...] 請知道的人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6.205
remember11:爬文完你還敢去喔? 06/13 14:33
most666:空窗有點久 囧 我也無奈 06/13 14:35
byebye0714:號稱台清交成、MIT所集結而成的超強團隊。去試試看呀.. 06/13 15:03
most666:之前的公司也是這樣號稱 結果撤了....想說測驗英文? 06/13 15:05
most666:測驗的話就不去了....英文爛死了 06/13 15:05
byebye0714:需要測英文的考試,有高中程度應該都可以應付吧.. 06/13 15:21
most666:每一個職缺都需要考英文就對了??? 06/13 15:23
iceonly:都台灣人,不用怕lol 06/13 17:30
iceonly:超在地化的 科科 06/13 17:31
liuvdi:測程式吧(噓) 06/13 18:02
wellkom:專門為了考英文兒考英文還蠻沒營養的 06/13 20:55
wellkom:試題全部用英文出,看不懂得答都不用答就好了 06/13 20:55
stanleyccc:根據很久以前面試的經驗..糗了我很久.再給我offer..28k 06/14 09:37
stanleyccc:重點是隔週休..早上7;50上班..下午4.50下班..不過如有 06/14 09:39
stanleyccc:專案.還是會加班 06/14 09:39
liuvdi:被糗+1,明明就只想給28K還叫人家自己填 06/14 11:01
NightDolphin:大家都這樣寫, 我只好推掉面試的邀約了 XD 07/0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