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爬文完你還敢去喔? 06/13 14:33
→ most666:空窗有點久 囧 我也無奈 06/13 14:35
→ byebye0714:號稱台清交成、MIT所集結而成的超強團隊。去試試看呀.. 06/13 15:03
→ most666:之前的公司也是這樣號稱 結果撤了....想說測驗英文? 06/13 15:05
→ most666:測驗的話就不去了....英文爛死了 06/13 15:05
→ byebye0714:需要測英文的考試,有高中程度應該都可以應付吧.. 06/13 15:21
→ most666:每一個職缺都需要考英文就對了??? 06/13 15:23
推 iceonly:都台灣人,不用怕lol 06/13 17:30
→ iceonly:超在地化的 科科 06/13 17:31
推 liuvdi:測程式吧(噓) 06/13 18:02
→ wellkom:專門為了考英文兒考英文還蠻沒營養的 06/13 20:55
→ wellkom:試題全部用英文出,看不懂得答都不用答就好了 06/13 20:55
推 stanleyccc:根據很久以前面試的經驗..糗了我很久.再給我offer..28k 06/14 09:37
→ stanleyccc:重點是隔週休..早上7;50上班..下午4.50下班..不過如有 06/14 09:39
→ stanleyccc:專案.還是會加班 06/14 09:39
推 liuvdi:被糗+1,明明就只想給28K還叫人家自己填 06/14 11:01
推 NightDolphin:大家都這樣寫, 我只好推掉面試的邀約了 XD 07/04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