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之後這個有沒有機會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開跑 【經濟日報╱記者吳秉鍇/即時報導】 2012.05.29 05:45 pm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因應台中軟體園區動工,將自6月6日起受理投資申請,園區優先引進產 業為資訊服務產業、文創產業(數位內容為主)、華文電子商務產業、雲端產業,及設計 、研發與測試等知識密集產業。 據了解,該處為使有意投資的國內外業者了解台中軟體園區的概況與進駐投資辦法,準備 在5月30日上午,在園區前面時舉辦招商說明會。 【2012/05/29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台中軟體園區招商開跑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7124250.shtml#ixzz1xveJqiV5 Power By udn.com ※ 引述《pttuser (pttuser)》之銘言: : 請教各位 : 台中的軟體廠商是否有外商...最近想投台中的軟體公司 : 但是在奴隸銀行看了很久..都沒有比較屬於是外商的公司 : 想請問是否有軟體相關工作的外商.... -- http://www.tab.tw/ 找到台灣品牌app、政府app、非營利組織 app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ppsBranding 粉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5.218
ttnyhaay:在我家對面,現在還是一面空地 06/16 13:22
LetDogDay:高雄也有高軟空城計 06/16 14:29
stockapp:一樓可以去拍照。記錄台中軟體園區的歷史^^ 06/16 14:57
shter:台中軟體還可以期待, Web 程式類缺比高雄多很多 06/16 18:07
specman:算了吧, 炒地皮大於實質意義, 目前成功的軟體公司, 多以 06/16 19:15
specman:創意為主,在家就可開發了,哪需特定場所或園區? 除了園區 06/16 19:16
specman:可能有租稅優惠外,事實收的是美金也不見得要匯回台灣. 06/16 19:16
pttuser:不過可惜的是我不是走web方向的軟體人.... 06/16 20:00
andymai:s大的話好像怪怪的?成功的軟體公司多以創意為主,在家可開 06/16 20:13
andymai:發→也就是說~成功的軟體公司大都是在家開發??? 06/16 20:14
andymai:講得好像去軟體園區租辦公室的都是笨蛋一樣... 06/16 20:16
specman:我指的是這幾年在美IPO或被併購的公司...最多就是租廠房 06/16 20:19
specman:倉庫就可了, 沒必要搞個園區, 臺灣不缺園區跟辦公大樓. 06/16 20:20
specman:等到真的賺錢,再找個漂亮門面也來的急 06/16 20:49
wellkom:搞純軟體還跟人家去擠園區本來就是北藍的 06/16 23:32
wellkom:一棟大樓塞500個軟體工程師,台灣就沒幾個經理人管的好了 06/16 23:33
wellkom:還想把他們通通擠在一起,請問擠在一個園區是要幹嘛 06/16 23:34
wellkom:會需要進園區的多是跟硬體整合度高的軟體或者韌體 06/16 23:34
wellkom:台中也學人家弄個園區,大家一起開發賭博網站嗎? TM搞屁啊 06/16 23:35
andymai:@@都標榜了是軟體園區~請問為什麼一定要和硬體或韌體整合? 06/17 00:51
andymai:只不過是租辦公室在那邊罷了~難道台北市擠了一堆軟體公司 06/17 00:53
andymai:也是白爛?以高雄軟科的設備和規模來說~我認為它的租金是很 06/17 00:54
andymai:OK的~這問題應該很單純~沒有那麼複雜吧? 06/17 00:55
specman:弄個軟體園區就可帶動軟體工業還是公司發展? 現在軟體公司 06/18 10:20
specman:缺乏的是廠房還是辦公室嗎? 為什麼臺中的軟體園區條件就會 06/18 10:21
specman:比臺北或是高雄的優? 臺北的南港軟體園區帶動了多少新興 06/18 10:22
specman:軟體公司的發展? 這幾年臺灣有甚麼新軟體公司在國際間冒出 06/18 10:22
specman:頭? 06/18 10:23
specman:這問題不是單純到弄個軟體園區就會開花結果的... 06/18 10:24
synd:因為脫離不了搞菜市場夜市的思維 06/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