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nyhaay:在我家對面,現在還是一面空地 06/16 13:22
→ LetDogDay:高雄也有高軟空城計 06/16 14:29
→ stockapp:一樓可以去拍照。記錄台中軟體園區的歷史^^ 06/16 14:57
推 shter:台中軟體還可以期待, Web 程式類缺比高雄多很多 06/16 18:07
→ specman:算了吧, 炒地皮大於實質意義, 目前成功的軟體公司, 多以 06/16 19:15
→ specman:創意為主,在家就可開發了,哪需特定場所或園區? 除了園區 06/16 19:16
→ specman:可能有租稅優惠外,事實收的是美金也不見得要匯回台灣. 06/16 19:16
→ pttuser:不過可惜的是我不是走web方向的軟體人.... 06/16 20:00
→ andymai:s大的話好像怪怪的?成功的軟體公司多以創意為主,在家可開 06/16 20:13
→ andymai:發→也就是說~成功的軟體公司大都是在家開發??? 06/16 20:14
→ andymai:講得好像去軟體園區租辦公室的都是笨蛋一樣... 06/16 20:16
→ specman:我指的是這幾年在美IPO或被併購的公司...最多就是租廠房 06/16 20:19
→ specman:倉庫就可了, 沒必要搞個園區, 臺灣不缺園區跟辦公大樓. 06/16 20:20
→ specman:等到真的賺錢,再找個漂亮門面也來的急 06/16 20:49
→ wellkom:搞純軟體還跟人家去擠園區本來就是北藍的 06/16 23:32
→ wellkom:一棟大樓塞500個軟體工程師,台灣就沒幾個經理人管的好了 06/16 23:33
→ wellkom:還想把他們通通擠在一起,請問擠在一個園區是要幹嘛 06/16 23:34
→ wellkom:會需要進園區的多是跟硬體整合度高的軟體或者韌體 06/16 23:34
→ wellkom:台中也學人家弄個園區,大家一起開發賭博網站嗎? TM搞屁啊 06/16 23:35
→ andymai:@@都標榜了是軟體園區~請問為什麼一定要和硬體或韌體整合? 06/17 00:51
→ andymai:只不過是租辦公室在那邊罷了~難道台北市擠了一堆軟體公司 06/17 00:53
→ andymai:也是白爛?以高雄軟科的設備和規模來說~我認為它的租金是很 06/17 00:54
→ andymai:OK的~這問題應該很單純~沒有那麼複雜吧? 06/17 00:55
→ specman:弄個軟體園區就可帶動軟體工業還是公司發展? 現在軟體公司 06/18 10:20
→ specman:缺乏的是廠房還是辦公室嗎? 為什麼臺中的軟體園區條件就會 06/18 10:21
→ specman:比臺北或是高雄的優? 臺北的南港軟體園區帶動了多少新興 06/18 10:22
→ specman:軟體公司的發展? 這幾年臺灣有甚麼新軟體公司在國際間冒出 06/18 10:22
→ specman:頭? 06/18 10:23
→ specman:這問題不是單純到弄個軟體園區就會開花結果的... 06/18 10:24
推 synd:因為脫離不了搞菜市場夜市的思維 06/1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