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QQ:還不錯,反正兩年後你也會自己走~ 06/18 17:50
→ qrtt1:內容跟工作環境你喜歡嗎!? 06/18 18:12
推 zwwz:當然很爛阿 很多沒年終 又沒三節 更沒獎金 06/18 20:34
→ leiyan:就打工阿 06/18 20:36
→ YunJonWei: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拿同一家公司正職與派遣比,當然不 06/18 20:51
→ YunJonWei:怎麼樣。但若你能到世界知名公司當派遣,未來也蠻好騙人 06/18 20:51
→ YunJonWei:的。 06/18 20:51
推 EJB:一樓 你嚷我笑了....XDDDDD 06/19 00:30
推 jochc15:人派不見得不好,要看人派公司是否正派經營,及要派單位, 06/20 15:51
→ jochc15:找工作無論人派或正職都差不多,眼睛張大點,多問就對了 06/20 15:52
→ braverycloud:非不得已不要去啊! 06/20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