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ychi:舊用戶開新的linode或是nodebalancer好像也有優惠~ 06/20 03:51
舊用戶開新linode無論方案大小,只要付現在到7月底的錢
接著8~10共三個月就可以免費
而且可以把舊的linode clone到新的linode,再把舊的砍掉
這樣就賺到三個月的錢了,對於已經用很大的方案的人超划算
官方有回應說真的要這樣做的人他們不會管 XD
※ 編輯: knuckles 來自: 175.181.51.65 (06/20 04:02)
→ cychi:請問k大會用到它們的NodeBalancer嗎? 06/20 04:00
我只有一個 Linode 不用NodeBalancer啊,雖然剛又開了一個不過舊的要砍掉了
※ 編輯: knuckles 來自: 175.181.51.65 (06/20 04:04)
※ 編輯: knuckles 來自: 175.181.51.65 (06/20 04:07)
推 snaketsai:disp讚!!!<(_ _)> 06/20 04:38
→ TonyQ:..Orz 我的 linode 都付一年的 06/20 08:29
舊用戶再加一個站,買一年的話,8~10月會退三個月的使用額度給你喔
剛看還剩下2萬,快喔快喔
※ 編輯: knuckles 來自: 175.181.51.65 (06/20 11:00)
※ 編輯: knuckles 來自: 175.181.51.65 (06/20 11:01)
推 littlecho:我剛剛直接再申請一個新帳戶XD..現在正在搬家~ 06/20 12:16
→ littlecho:申請一個新帳號就現賺100美金了~大概等於五個月都不用 06/20 12:16
→ littlecho:付費(最小的方案) 06/20 12:17
→ ga009900:No, NO... 昨天看到再忙就沒申請,現在回來看就沒了 = = 06/2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