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pai:推執行力!不像我只有發嘴砲 06/20 09:17
你不跟XDboy合作,會後悔的
推 come:這合約是用來騙錢的? 06/20 09:29
那XDboy不是要人免費工作??技術股聽起來怎樣...
→ qrtt1:只是確定不會白做工而已。 06/20 09:30
我也要確定不會做白工,既然他點子非常有把握,應該可以接受
→ come:所以做個三天就拆夥拿錢? 06/20 09:31
→ come:這邊的勞方基本上也是把資方當白痴 資方也想找白癡勞方 06/20 09:32
很公平不是嗎?不可能有不公平的交換吧???
→ codemonkey:做三天資方也僅需支付程式的錢,如果三天做完算賺到 06/20 09:38
→ codemonkey:如果三天沒東西,可能需要付個車馬網路費而已 06/20 09:38
看信任感嘍,你信任他點子多少,他就信你多少...
推 asleisureto:甲方支付乙方購買程式是強制的嗎? 還是甲方可選擇不買 06/20 10:22
合約強制,這樣才有保障,畢竟他也強制大家信他不先拿酬勞
推 liberation:XD 專業 06/20 12:11
普通... 公平而已
※ 編輯: evenwu 來自: 114.34.100.58 (06/20 18:45)
推 kofi0916:推公平 06/2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