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est2008:YES!補充:創投很卑鄙的.他們投資已完成品.不投資"夢想" 06/20 11:07
推 specman:以我知道的到不一定, 看誰是founder, 有點能力的人(過去 06/20 11:17
→ specman:有豐功偉業)說要出來,連idea, 可能就一堆人急著抱錢來了, 06/20 11:18
→ specman:不過到現在也不知道原po的學經歷, 這些也是技術合作者會 06/20 11:18
→ specman:評估的要素之一, 老闆還是經營團隊能力不足, 真有技術的 06/20 11:19
→ specman:人也不是傻瓜, 也不會跟著你走... 06/20 11:19
→ superpai:那還是投資完成品-- founder是完成品 06/20 11:32
→ specman:我有少打字, 我是說有些人出來, 連idea都沒有, 就有人急著 06/20 11:56
→ specman:拿錢上門, 某些園區老闆跟太太們真的是有錢四處找投資管道 06/20 11:57
推 ppaass:不要看多了那些夢幻的創業故事,就期待天使投資人,告訴你: 06/20 12:01
→ ppaass:就算你能有天使投資人,那也因為你老爸是有權有勢的人,但 06/20 12:02
→ ppaass:是那些出來說故事的人都會忽略這段不說,如果你只是平凡人 06/20 12:02
→ ppaass:還是別傻了。 06/20 12:02
→ ppaass:講到天使投資人很多人喜歡舉無名小站當例子,拜託先去查查 06/20 12:04
→ ppaass:創辦人的身家好嗎? 06/20 12:05
→ specman:樓上的確點出另一個要素, 人脈跟爸庫... 所以我才說學經歷 06/20 12:07
→ specman:甚至要問老爸跟丈人是誰了... 06/20 12:07
推 cobrasgo:"詳細寫一份規畫書" <----這行被無視了? 06/20 14:52
→ cobrasgo:你以為隨便一個人都寫的出一份規劃書嗎?哇靠… 06/20 14:53
推 codemonkey:好的創業計劃書很難寫耶,給你20頁要寫的有感覺... 06/20 18:20
→ codemonkey:我老闆成功幕資好幾家公司,都是自己操刀的 06/20 18:21
→ codemonkey:然後我看了n份別人的幕資簡報,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06/20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