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在學UML 不知道各位可以推薦自己用的軟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2.10
leiyan:都用編譯器附的 06/20 20:50
f1234518456:腦內uml 讚 06/20 20:57
silver710312:紙和筆,白板..軟體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的懂OOA/D 06/20 20:57
codemonkey:為了避免要應付業務團隊自創的玄幻UML...開會從來不用 06/20 21:03
lovdkkkk:staruml 06/20 21:14
diabloevagto:UML真的不錯用,差很多啊! 06/20 21:16
YunJonWei:能不用就不要用,真的很多人愛自創 玄幻UML 06/20 21:18
YunJonWei:連箭頭的意義都不懂,以為看幾張圖就懂 UML與OOA/D 06/20 21:19
jusiya:堪用的都要錢.... 06/20 21:19
zxtow:UML paradigm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06/20 21:52
zxtow:免費社群版的就蠻好用的了,如果是內部用,不怕醜可以考慮 06/20 21:53
diabloevagto:這個有比staruml好用嗎? 06/20 22:07
diabloevagto:你說的是free community嗎? 06/20 22:09
cobrasgo:就免費的startuml啊 06/20 22:46
jusiya:argouml 06/20 22:47
PRAM:UML就和CMMI一樣,想用的話就去美國用吧,在台灣..哈 06/20 23:09
tomin:比較過很多種 選用astah 06/21 00:16
BlazarArc:staruml有點久沒更新了,現在用Modelio,他有Free版本 06/21 11:28
BlazarArc:http://www.modeliosoft.com/ 06/21 11:29
Luba:DIA 而且我們團隊很重 UML 06/2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