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都用編譯器附的 06/20 20:50
推 f1234518456:腦內uml 讚 06/20 20:57
→ silver710312:紙和筆,白板..軟體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的懂OOA/D 06/20 20:57
推 codemonkey:為了避免要應付業務團隊自創的玄幻UML...開會從來不用 06/20 21:03
→ lovdkkkk:staruml 06/20 21:14
推 diabloevagto:UML真的不錯用,差很多啊! 06/20 21:16
→ YunJonWei:能不用就不要用,真的很多人愛自創 玄幻UML 06/20 21:18
→ YunJonWei:連箭頭的意義都不懂,以為看幾張圖就懂 UML與OOA/D 06/20 21:19
→ jusiya:堪用的都要錢.... 06/20 21:19
推 zxtow:UML paradigm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06/20 21:52
→ zxtow:免費社群版的就蠻好用的了,如果是內部用,不怕醜可以考慮 06/20 21:53
→ diabloevagto:這個有比staruml好用嗎? 06/20 22:07
→ diabloevagto:你說的是free community嗎? 06/20 22:09
推 cobrasgo:就免費的startuml啊 06/20 22:46
→ jusiya:argouml 06/20 22:47
推 PRAM:UML就和CMMI一樣,想用的話就去美國用吧,在台灣..哈 06/20 23:09
推 tomin:比較過很多種 選用astah 06/21 00:16
推 BlazarArc:staruml有點久沒更新了,現在用Modelio,他有Free版本 06/21 11:28
推 Luba:DIA 而且我們團隊很重 UML 06/2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