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st0985:好多職務都要求獨立開發,害我這個假新人都不敢投.... 06/21 14:50
→ TonyQ:換句話說吧,獨立開發經驗就是如果公司沒有教你,你能不能問 06/21 15:03
→ TonyQ:到重要問題,並且自己想辦法學會這些問題的解法,或者告訴公 06/21 15:03
→ TonyQ:司你還需要什麼東西。(找一個人進來作你的事情不會是ok的答 06/21 15:03
→ TonyQ:案) 06/21 15:03
→ TonyQ:以上並不是公司要凹你,也不見得公司就真的不會教你,只是他 06/21 15:04
→ TonyQ:希望你是具有這種 sense 的人,而不是什麼都被動的等人帶。 06/21 15:04
→ wandallin:恩= =...到目前為止我是沒遇到這樣的問題 06/21 15:05
→ wandallin:我的狀況是開會完, 會議記錄也作了, 我也照進度做到了 06/21 15:05
→ wandallin:當然我也繼續往下做, 可是他們的認知卻是更以後的狀況 06/21 15:06
→ wandallin:我當然也知道最後結果是那樣啊, 可是時間也要夠吧 06/21 15:06
→ wandallin:已經好多次開會都這樣了, 覺得他們對這塊也是很沒概念 06/21 15:06
→ wandallin:從我發現他把資料庫當成我的電腦裡的資料夾時... 06/21 15:07
→ wandallin:我就有點心寒了= = 06/21 15:07
→ EJB:資料庫當資料夾.....你讓我在嘴邊的奶茶差點噴出來 06/21 15:52
→ leiyan:那就求仁得仁 寫個資料夾管理程式 06/21 16:10
→ wandallin:寫資料夾我不是找自己麻煩嗎 冏 06/21 16:15
→ FantasyRyu:求仁得仁是這樣用的嗎 XDDDDD 靠夭 06/21 17:54
→ andymai:5人公司、很有願景、在這邊待不下去到哪都待不下去、每天 06/21 17:55
→ andymai:看一堆應徵履歷→催眠成這樣~換成是我早就閃了... 06/21 17:56
→ qrtt1:反骨是這樣用的嗎(思 06/21 18:03
推 mervynW:我覺得應該用"奴性" (別怪我直言) 06/21 18:19
→ leiyan:不過這種公司不用低聲下氣的 你懂得比人家多直接電下去啦 06/21 18:19
→ leiyan:否則你到比較好的公司就沒什麼機會電人了 06/21 18:23
推 guest0710:資料庫當資料夾XD 帥喔....... 06/21 23:18
→ wandallin:我有電過啊, 可是他們業務出身的遇到不利的狀況就會打 06/22 08:31
→ wandallin:太極, 每次講東西都偏老遠, 資料庫的事情也是, 我講的 06/22 08:32
→ wandallin:跟他想的, 根本就不一樣的東西, 我說資料庫可以開資料表 06/22 08:32
→ wandallin:存硬體的設定值, 他就想成資料夾可以存硬體的設定值, 06/22 08:32
→ wandallin:還問我要怎麼存, 這個時候我實在是不想再解釋下去了= = 06/22 08:32
→ wandallin:最後他還可以認為是我不懂, 我都快內傷了 06/22 08:33
推 f1234518456:五個人的公司妳也敢進 恩.... 06/22 10:47
→ wandallin:我有不少朋友在不錯的小公司阿~運氣運氣XDDD 06/22 10:50
推 godspeedlee:老話一句,UI能不要碰就不要碰,在台灣不被尊重的 06/2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