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baby (嬰兒)
看板Soft_Job
標題[徵才]SISGO誠徵創業夥伴
時間Thu Jun 21 15:36:38 2012
【團隊&計畫名稱】:SISGO合購自己來
http://www.sisgo.com.tw
【經營狀況】:已上線一個月
【平台介紹】:
因為"世界是平的"趨勢,沒有國界的資訊交流,以及更快更便利的物流,造就了國
際合購的市場越來越大。市場上產生了很多商業模式來因應(如團購、代購...等)。
但合購的本質:就是透過凝聚需求,來達成規模經濟利益。這點"合購板"的精神是
做得最透徹的(需求由消費者發起,合購的過程中,各自滿足需求。)
當初合購板的風氣大多在國內食品類,所以也因而造就了像ihergo這樣的合購網站
。而因為整個大環境的趨勢,以及購物習性,合購板這幾年,已經導向了國際合
購的市場,並且越來越大。
『SISGO合購自己來』www.SISGO.com.tw,成立的初衷是想把"合購板"的國際合購
模式推廣出去。PPT合購板有其大部分的優點,以及一些不方便之處。但對大部分
的網購族群卻是有一定的門檻。基於這樣的想法,籌備以及製作了大半年,平台剛
開站滿一個月,已經累積了不少的會員數以及開始運作這樣的合購模式,並且也獲
得很多正、反兩面的意見。這讓我們更有信心以及責任把平台繼續改進&經營下去。
目前企劃以及設計都是由我們自己,程式部分是委由朋友的團隊協助。平台做到這
階段,覺得大方向是對的,但因為能力以及資源都有限,所以想找理念相同的夥伴
一起加入。來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務!
【工作內容】:
前期與委外團隊溝通,之後獨立開發網站
【工作職缺】:夥伴<PARTNER>,需要全職投入
PHP WEB程式設計人員(懂資料庫)
【工作地點】:台北市
聯絡方式: Johnny / 0936-226551 / service@sisgo.com.tw 或站內信
新網站的經營需要有熱忱並專業的人一起來努力,也請版上有經驗的各位不吝
給予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1.84
推 appleboy46:PHP? 06/21 23:14
→ vetomkoy:PHP??? 06/22 00:19
推 derekhsu:PHP是有什麼問題嗎? 06/22 00:36
→ johnnybaby:樓上的意思是目前是.aspx為什麼要找php?因為這只是初版 06/22 03:46
→ johnnybaby:之後的版本會是以php去架構的。有興趣可以聯繫喔^^ 06/22 03:47
→ lance70176:不喜歡asp.net 控制項拉久會變笨的感覺 又跟美工不好配 06/22 11:47
→ lance70176:我都把他改寫成不用控制項...自己寫JS AJAX部分去配 06/22 11:47
→ bndan:ASPX的價值只有控制項嗎 囧? 我一直以為是其架構分明容易導 06/23 10:47
→ bndan:入物件導向設計才是其價值說 ~_~" 06/2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