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ebye0714:恭喜考到捷運呀。 不好考喔~~~ 06/24 22:39
小弟退伍後有在博愛資訊室做過快5個月(2011.09~2012.01)
負責手術和麻醉部分相關的系統
以下說的只是針對我當時還在工作時的感想...不代表現在也是這樣!@@
程式人員在裏頭地位不如醫生 護士是沒錯的...
有輪班制(要值小夜和大夜班)
因為寫程式的人手不太夠
所以蠻多人常常要扛2~3個系統啦!
小弟剛好比較幸運只搞一個系統(java部分的系統)
醫院的東西是真的很雜 又難寫
藥物甚麼的 稽核的東西(關於錢的) 都很難~~
會離職的原因只是對資訊這一塊比較沒有甚麼想長久待下去的意願
所以跨領域考某捷運公司!XD
不然其實裏頭雖然很賽
但是我自己覺得可以學很多東西(看心態問題囉)
因為都要自己來,比較沒有人可以幫你!
我離職前一天
護理長跟我說 我做得很好哩!
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新人訓兩周
然後就立刻上陣XD
給大家參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