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退伍後有在博愛資訊室做過快5個月(2011.09~2012.01) 負責手術和麻醉部分相關的系統 以下說的只是針對我當時還在工作時的感想...不代表現在也是這樣!@@ 程式人員在裏頭地位不如醫生 護士是沒錯的... 有輪班制(要值小夜和大夜班) 因為寫程式的人手不太夠 所以蠻多人常常要扛2~3個系統啦! 小弟剛好比較幸運只搞一個系統(java部分的系統) 醫院的東西是真的很雜 又難寫 藥物甚麼的 稽核的東西(關於錢的) 都很難~~ 會離職的原因只是對資訊這一塊比較沒有甚麼想長久待下去的意願 所以跨領域考某捷運公司!XD 不然其實裏頭雖然很賽 但是我自己覺得可以學很多東西(看心態問題囉) 因為都要自己來,比較沒有人可以幫你! 我離職前一天 護理長跟我說 我做得很好哩! 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新人訓兩周 然後就立刻上陣XD 給大家參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128
byebye0714:恭喜考到捷運呀。 不好考喔~~~ 06/2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