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demonkey:智慧家庭的餅很大,不過下場應該和居家照護差不多... 06/25 13:32
推 RouterHsieh:無線網路的領域那麼多,你這樣講有辦法回答啊0rz 06/25 13:44
→ RouterHsieh:然後說真的我不太懂為啥研究所作啥領域還得跟家人報告 06/25 13:44
→ RouterHsieh:BTW,坦白說研究所作網路的話,那程式多寫一點吧 06/25 13:45
→ RouterHsieh:去了業界搞無線網路不過就是改改driver修修bug而已.. 06/25 13:45
→ byebye0714:不管做甚麼,都一定多少都會扯到程式。只是多或少而已 06/25 13:47
→ z101924512:嗯..沒有啦 只是剛好家人想知道出路問題像是工作內容 06/25 13:47
→ z101924512:或是薪資,畢竟家人不懂資工,以前我都會盡量淺顯易懂 06/25 13:49
→ z101924512:的說明,不過這次才發現對這塊領域不大清楚 06/25 13:50
→ byebye0714:其實你可以直接問你老闆,他應該非常清楚業界情況.. 06/25 13:50
→ z101924512:像是工作內容或是子領域之類 06/25 13:51
推 RouterHsieh:樓樓上的你確定教授們會比較懂業界的情況嗎XDDDDD 06/25 13:57
→ RouterHsieh:說真得除非是在業界工作過後回學校教書的, 06/25 13:57
→ RouterHsieh:不然做研究歸做研究,"台灣的業界"歸"台灣的業界"啊XD 06/25 13:58
→ RouterHsieh:舉個例子好了,我研究所的老闆有在做無線網路的mac 06/25 13:59
→ RouterHsieh:可是講真的提演算法就只是加強一下效能而已啊, 06/25 14:00
→ RouterHsieh:講真的是自嗨居多,SPEC都外國人在定的你作這有啥用 06/25 14:00
→ RouterHsieh:況且台灣的業界(網通廠)普遍來說也用不到..XD 06/25 14:01
推 gmoz:你出來也不一定做無線網路的工作啊 06/25 15:23
→ gmoz:把COMMON 知識補好 英文練好 coding練好 跟練嘴砲比較重要 06/25 15:24
→ YunJonWei:無線網路那麼廣,從電磁到Android APP都在說自已 06/25 21:18
→ YunJonWei:是無線網路,問了等於白問吧。 06/25 21:19
→ YunJonWei:另外,業界才不管你做什麼研究,只管你會不會寫程式。 06/25 21:22
→ YunJonWei:最後,能不做Protocol效能改善就不要做,很虛的研究。 06/25 21:23
→ imphs:你就說在電子公司吹冷氣上班就好 應該是淺顯易懂 06/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