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恭喜妳啊,我看過你喔,因為我朋友在那工作所以呢見過你幾次,其實阿你在那工作時因為那有一群很熱心的同事,不忍心看公司墮落所以都會主動幫人帶人,儘管會延遲自己工作時程也不管所以呢在較OK,而且呢我沒猜錯你因該跟主管做不同吧才會較輕鬆,其實如何你真的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0.74
f1234518456:............ 06/26 12:52
sawang:...這啥麼 06/26 13:03
viable:製造假象 ,代表內鬥很嚴重 06/26 13:06
dscandy1119:奇怪這明明是中文為什麼我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6/26 13:16
eplis:我看不懂 是我中文太差嗎 06/26 13:56
byebye0714:文言文嗎? 真的不太懂在表達甚麼... 是不是剛好是同事 06/2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