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slove (lesslove)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閒聊] 宜蘭博愛醫院
時間Tue Jun 26 12:43:34 2012
先恭喜妳啊,我看過你喔,因為我朋友在那工作所以呢見過你幾次,其實阿你在那工作時因為那有一群很熱心的同事,不忍心看公司墮落所以都會主動幫人帶人,儘管會延遲自己工作時程也不管所以呢在較OK,而且呢我沒猜錯你因該跟主管做不同吧才會較輕鬆,其實如何你真的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0.74
→ f1234518456:............ 06/26 12:52
→ sawang:...這啥麼 06/26 13:03
→ viable:製造假象 ,代表內鬥很嚴重 06/26 13:06
→ dscandy1119:奇怪這明明是中文為什麼我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06/26 13:16
→ eplis:我看不懂 是我中文太差嗎 06/26 13:56
→ byebye0714:文言文嗎? 真的不太懂在表達甚麼... 是不是剛好是同事 06/2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