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uterHsieh:你是想講30K吧,一個月3K(三千塊)也太可憐了XDDD 06/26 18:34
哈哈 我發現了XDD趕快更正
※ 編輯: kencool107 來自: 60.251.55.25 (06/26 18:35)
→ likesea:笨蛋留在A 06/26 19:28
推 RouterHsieh:領年終也是明年初的事情了吧,有差嗎XD 06/26 19:57
推 N7Nate:你都講答案了 不用想了 06/26 20:14
→ bndan:年終 => 現在才6月多快7月...最快的也要等5個月 (近半年= =) 06/26 20:44
→ bndan:而且年終多少? 如果只是2~4個月的那種跟本沒有必要再耗半年 06/26 20:45
→ enthos:感覺固定薪水錢都很少,要看股票或紅利或簽約金多不多。 06/26 21:49
→ Asciiss:這樣聽起來怎麼也該選 B 呀…現在去年終還可以領一半… 06/27 13:15
→ Asciiss:真如你所說 B 福利比 A 好很多…說不定一半就超過 A 了 :p 06/27 13:16
推 cluclu:二樓說五樓留在A 06/27 23:56
→ bndan:糟糕~ 感覺好像被樓上猜中了~_~" 我是笨蛋 連錢都不要的... 06/29 00:49
推 mirande:B,説話不兌現的公司不要也罷! 06/30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