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現在任職的公司A(小公司) 給的薪資跟一開始講好的不一樣 我是指試用期調薪後 33K 所以最近開始邊做邊找工作 最近有面試一家公司B 我還蠻有興趣 公司對我也有興趣 公司規模算中 不過發展得頗快 聽說最近要上市上櫃 可是薪水是從30K開始跳 試用期過後看表現可能會高於現在或低於現在 其實就福利看來 公司B是好很多 前景!,公司配股,旅遊補助...該有的都有 現在看起來就是我如果要過去 我又要待3個月的試用期 薪水30K 過後也不知道會調多少 然後我就要放棄在公司A待滿一年的年終 可是就福利 公司規模 前景 看起來公司B大勝阿 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5.25 ※ 編輯: kencool107 來自: 60.251.55.25 (06/26 18:34)
RouterHsieh:你是想講30K吧,一個月3K(三千塊)也太可憐了XDDD 06/26 18:34
哈哈 我發現了XDD趕快更正 ※ 編輯: kencool107 來自: 60.251.55.25 (06/26 18:35)
likesea:笨蛋留在A 06/26 19:28
RouterHsieh:領年終也是明年初的事情了吧,有差嗎XD 06/26 19:57
N7Nate:你都講答案了 不用想了 06/26 20:14
bndan:年終 => 現在才6月多快7月...最快的也要等5個月 (近半年= =) 06/26 20:44
bndan:而且年終多少? 如果只是2~4個月的那種跟本沒有必要再耗半年 06/26 20:45
enthos:感覺固定薪水錢都很少,要看股票或紅利或簽約金多不多。 06/26 21:49
Asciiss:這樣聽起來怎麼也該選 B 呀…現在去年終還可以領一半… 06/27 13:15
Asciiss:真如你所說 B 福利比 A 好很多…說不定一半就超過 A 了 :p 06/27 13:16
cluclu:二樓說五樓留在A 06/27 23:56
bndan:糟糕~ 感覺好像被樓上猜中了~_~" 我是笨蛋 連錢都不要的... 06/29 00:49
mirande:B,説話不兌現的公司不要也罷! 06/30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