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自己公司或是前公司用了GPL的code. 但是完全沒有遵守license, 公開自己修改的部分的source code, 甚至外界/客戶根本也完全不知道這個產品用了GPL的source. 請問有正義感的大大們會去檢舉嗎? 檢舉有什麼好處? 還有要準備甚麼證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0.23 ※ 編輯: h6u4 來自: 123.192.40.23 (06/27 20:58)
pttuser:哈哈哈哈阿...看來你很討厭自己的公司喔... 06/27 21:07
sniffer:自己放出去就好啦 06/27 21:17
sniffer:匿名放到sf或github一類, 反正不能告你 06/27 21:19
leiyan:我也在用^.< 不過號稱是賣服務 不是賣軟體 06/27 21:20
vocaloid:^w^ 06/27 21:41
diabloevagto:可以去檢舉啊,GPL有一票律師在等你 06/27 21:57
NDark:使用是無責的.釋出才會有責任問題. 06/27 22:07
olctw:http://gpl-violations.org/ 就可以啦 ;) 06/27 22:34
Abbee:GPL動態:查IP中 06/27 23:15
ssccg:你的產品是什麼產品? 06/28 00:23
shemale: linux? 06/28 00:53
snaketsai:其實也不是每告必贏.....所才會有GPL shamewall... 06/28 01:12
snaketsai:熊熊讓人想到最近很紅的圖─ ─http://goo.gl/4ERoy 06/28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