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請問離職的時候該怎麼跟老闆說呢 是誠實以對:我要跳槽了!! 還是??哪種說法比較會讓老闆接受 2.在面試的時候 常常主管都會問:對公司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時候如果都回答沒問題 人家會不會覺得不積極阿 或是哪些問題是有加分作用的 3.當被安排到會議室的時候 我應該坐著等還是站著等 還是看到人進來就站起來 或是就坐在那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5.25
tom19830924:前陣子經驗 1.生涯規劃 2.一定要問 3.高興就好 06/29 09:28
tom19830924:2很重要 不管怎樣一定要掰東西講 不然可能面試官會覺 06/29 09:29
tom19830924:得沒有熱忱 或是對公司不了解 06/29 09:30
tom19830924:3我是幾乎都站著等對方近來啦 不過其實坐著也不會怎樣 06/29 09:30
andymai:1.超制式的"生涯規劃"~但是"出來走跳很久"的主管~一聽就知 06/29 09:37
andymai:道你想幹嘛~這時想留你的話就會開條件了~2.既然都想到這個 06/29 09:38
andymai:點了~那怎麼不在事前對公司做點功課?硬掰不是不行~但做過 06/29 09:39
andymai:功課可以讓你掰得更有模有樣~也可以讓自己更瞭解是不是這 06/29 09:40
andymai:就是自己想進的公司~3.心中有禮貌~表現自然就會有禮貌... 06/29 09:41
leiyan:1.就說2012到了我要去避難了2.正妹多嗎3.握手!!坐!!(汪) 06/29 10:19
dendrobium:2.工作內容, 公司制度, 薪資, 工時, 福利... 06/29 13:14
可是很多公司在一開始都會講完了,我想起去年面試的時候,實在想不到問題,我就問了:你們中午都吃什麼 囧 ※ 編輯: kencool107 來自: 60.251.55.25 (06/29 14:43)
leiyan:不錯啊 好問題 06/29 14:58
xsoho:我後來面試都直接問主管的歷程...變成都是主管在說 06/29 22:21
xsoho:不過不要亂問,有的人很愛講,遇過兩個我整整聽了一個多小時 06/29 22:22
yyc1217:2我會覺得很煩,有時問到真的沒什麼疑問了還一直問 06/29 22:22
xsoho:其中一個還問我是不是想睡覺了(因為我直接把手托在臉頰) 06/29 22:22
epenpal:直接説另一家開的價螞 06/30 02:45
FatSquirrel:公司未來方向或目前有什麼主要的專案? 06/30 10:04
andymai:x大這樣有點沒禮貌了吧?傾聽會讓你獲得更多~如果喜歡那種 06/30 17:06
andymai:什麼都不說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06/30 17:06
vetomkoy:1.都沒人直接講嘛xd~我是直接說實話 反正離職一定就是要 07/01 02:38
vetomkoy:換工作 對於不擅言詞的我 直接講還比較舒暢="= 07/01 02:38
viable:2:請問您幾天沒睡了? 07/01 10:16
xsoho:因為當時我被約在麥當勞面試...可能椅子不太好坐加上時間拖 07/01 23:47
xsoho:太久,從羅丹雕像自然而然就變成精神不濟的樣子 XD 07/0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