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uterHsieh:就算是老鳥了也可以稍微把文章排版一下吧...XD 07/02 17:30
→ Lordaeron:happy 就好. 你進了大餅公司, 沒辨法. 07/02 17:31
→ indexcome:只到資深工程師 應該也沒幾年 真的練完了嗎? :) 07/02 17:33
→ indexcome:不過回家鄉是好事 ~ 祝你順利 07/02 17:33
→ Lordaeron:不然要練幾年才算練完? 07/02 17:34
→ happy321:一樓排個sample來分享一下。 07/02 17:47
推 viable:恭喜!! 這個版誰能像你一樣 07/02 17:47
→ happy321:剛看了一樓的文...我覺得我的排得比較好耶。 07/02 17:48
推 Ting1024:哈,應該是斷句的問題啦,不是排版 :DDDD 07/02 17:49
→ shadow0326:第二句是不是打錯字 07/02 17:50
→ terrybob:覺得不好就換工作囉~~ 07/02 17:54
推 f1234518456:塊陶ㄚ~ 07/02 17:59
推 jamy0830:可是我回家鄉還是在台北ㄟ @@ 07/02 18:18
推 koller:通常在一家公司呆超過2年就可以掛資深了 07/02 20:03
推 SETL:有些公司就是專們用職稱留人的,職稱一大堆,換了就不用加薪 07/02 20:25
※ 編輯: happy321 來自: 111.251.153.11 (07/02 20:31)
推 imrod:推一個回台南 台南好啊 只是好缺不好找= = 07/02 21:09
→ wzbird:我還聽過這叫升官不加薪 WTF 07/02 21:54
→ LaPass:頭銜啊.... 遇到小公司,整間公司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懂電腦的 07/02 22:04
→ LaPass:那種,可以直接掛資訊部執行長的頭銜都沒問題 (跟老闆講好) 07/02 22:05
→ LaPass:只是薪水依然不變 XD 07/02 22:06
→ diabloevagto:職稱都假的,薪水才是真的 07/02 22:07
推 descent:加油, 希望你能在台南找到理想工作。 07/02 22:51
推 Ting1024:我們公司待三年還算菜鳥, 五年勉強卡個中鳥 >< 07/03 08:51
→ yjkuo:調職等不調薪真是天大的笑話... 07/03 11:05
推 edward13:待久一點可以升到技術總監 總是被強X 07/03 14:06
推 Maiyo:我碰過工作三年就掛研發主任的 不過Pay的話就..... 07/03 17:50
→ Asciiss:我還看過還是工讀生就掛研發經理的咧…有夠酷… 07/03 23:04
→ viable:所以我們可以知道謙虛的重要 傲慢不可取 07/03 23:16
推 CGary:我常常聽到升職的事情, 每次遇到這件事都會說如果沒有加薪請 07/04 09:16
→ CGary:別升我職...:P, 所以當我老闆的都知道 只有錢有用 其他我都 07/04 09:17
→ CGary:不看的 XD 07/0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