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職等加一、分紅之類的巴拉巴拉都會好很多。 老闆如是說。 然後我心裡如是想:會不會營運都不好、所以沒獎金? 我看可能性很大。 Title也幫你換了~~工程師前面加上"資深"二個字。 我心中又os~~Title又不能買飯吃... 我終於開口了:那我的pay呢? 老闆說:大老闆說看你的表現,因為從n職等到n+1職等 是一個大跳躍,薪水的range比較大~~巴拉巴拉巴拉~~ 而且不一定等明年此時才調薪,調薪並沒有固定時間~~ 我心中暗暗下了結論:所以就是職等和title調來安慰我 沒加薪的心情就對了。 至於說什麼調薪並沒有固定時間~~我估計結果還是明年此 時才會調薪的機率比較大。 結論: 罷了!該練的東西練完後~~回家鄉吧!至少可以每週都回 家跟家人相處。沒什麼意外的話~~下一家公司應該會在台 南了。 台北~~也許年底就要跟你說881囉。 最後...我不是職場菜鳥,一些話術不要用在我身上了、沒 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22
RouterHsieh:就算是老鳥了也可以稍微把文章排版一下吧...XD 07/02 17:30
Lordaeron:happy 就好. 你進了大餅公司, 沒辨法. 07/02 17:31
indexcome:只到資深工程師 應該也沒幾年 真的練完了嗎? :) 07/02 17:33
indexcome:不過回家鄉是好事 ~ 祝你順利 07/02 17:33
Lordaeron:不然要練幾年才算練完? 07/02 17:34
happy321:一樓排個sample來分享一下。 07/02 17:47
viable:恭喜!! 這個版誰能像你一樣 07/02 17:47
happy321:剛看了一樓的文...我覺得我的排得比較好耶。 07/02 17:48
Ting1024:哈,應該是斷句的問題啦,不是排版 :DDDD 07/02 17:49
shadow0326:第二句是不是打錯字 07/02 17:50
terrybob:覺得不好就換工作囉~~ 07/02 17:54
f1234518456:塊陶ㄚ~ 07/02 17:59
jamy0830:可是我回家鄉還是在台北ㄟ @@ 07/02 18:18
koller:通常在一家公司呆超過2年就可以掛資深了 07/02 20:03
SETL:有些公司就是專們用職稱留人的,職稱一大堆,換了就不用加薪 07/02 20:25
※ 編輯: happy321 來自: 111.251.153.11 (07/02 20:31)
imrod:推一個回台南 台南好啊 只是好缺不好找= = 07/02 21:09
wzbird:我還聽過這叫升官不加薪 WTF 07/02 21:54
LaPass:頭銜啊.... 遇到小公司,整間公司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懂電腦的 07/02 22:04
LaPass:那種,可以直接掛資訊部執行長的頭銜都沒問題 (跟老闆講好) 07/02 22:05
LaPass:只是薪水依然不變 XD 07/02 22:06
diabloevagto:職稱都假的,薪水才是真的 07/02 22:07
descent:加油, 希望你能在台南找到理想工作。 07/02 22:51
Ting1024:我們公司待三年還算菜鳥, 五年勉強卡個中鳥 >< 07/03 08:51
yjkuo:調職等不調薪真是天大的笑話... 07/03 11:05
edward13:待久一點可以升到技術總監 總是被強X 07/03 14:06
Maiyo:我碰過工作三年就掛研發主任的 不過Pay的話就..... 07/03 17:50
Asciiss:我還看過還是工讀生就掛研發經理的咧…有夠酷… 07/03 23:04
viable:所以我們可以知道謙虛的重要 傲慢不可取 07/03 23:16
CGary:我常常聽到升職的事情, 每次遇到這件事都會說如果沒有加薪請 07/04 09:16
CGary:別升我職...:P, 所以當我老闆的都知道 只有錢有用 其他我都 07/04 09:17
CGary:不看的 XD 07/0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