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gchieh:還蠻好奇是什麼公司耶..可以提供下名稱嗎 08/15 15:37
→ chengchieh:感覺挺有趣的 08/15 15:37
→ enthos:非常好的工作環境(目前有數位同事一直在感冒、傳播病毒) 08/15 18:18
→ LetDogDay:小弟目前也是全天在家工作,除了很寂寞外 08/15 20:23
→ LetDogDay:工作時間很彈性,表示自己要能掌握進度 08/15 20:26
→ bndan:這種工作環境超好的 XD~(純論工作環境..) 08/15 20:33
→ allenkuo:另一個角度想,生活=工作,工作=生活 08/15 20:43
→ allenkuo: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我曾經也以為這樣不錯 08/15 20:44
推 chchwy:我超想要這種工作= = 08/15 20:52
→ JYHuang:其實彈性還好,主要是上班時間要在線上。 08/15 23:24
推 pega5566:其實這樣公司反而省錢..省水電雜支等費用 08/16 22:26
→ ia:朋友在澳洲IBM,幾乎都在家工作說 ... 08/17 21:16
推 holydon:新人要怎麼帶呀 他找不到人問埋頭苦幹,效率會不會更差@@? 08/1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