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面試了一份工作,聊了滿久的。 獲得offer的機會很大。 工作的內容、待遇也都能接受, 只是工作形態(環境)這一點讓我有點遲疑了。 公司裡的工程師幾乎都是不在辦公室工作, 他們也許窩在家裡、或許是在星巴克待上個一天。 面談的時候覺得這樣子很自由、很新奇。 不用整天奔波於公司和家裡之間,而且下班時間固定。 也是可以到公司辦公、而且距離只有12公里左右, 不過辦公室的人數其實也不多就是了。 後來仔細想,最近這陣子之所以會想找傳產的原因 除了穩定之外,另一方面就是覺得大公司人多熱鬧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相對的,一定也會有看不順眼、不喜歡的人。) 這樣的工作形態在台灣畢竟還是不常見,也很難有所參考起。 人的適應力想會佔滿大一塊的,而這樣的形式又會有怎樣的優缺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2.164
chengchieh:還蠻好奇是什麼公司耶..可以提供下名稱嗎 08/15 15:37
chengchieh:感覺挺有趣的 08/15 15:37
enthos:非常好的工作環境(目前有數位同事一直在感冒、傳播病毒) 08/15 18:18
LetDogDay:小弟目前也是全天在家工作,除了很寂寞外 08/15 20:23
LetDogDay:工作時間很彈性,表示自己要能掌握進度 08/15 20:26
bndan:這種工作環境超好的 XD~(純論工作環境..) 08/15 20:33
allenkuo:另一個角度想,生活=工作,工作=生活 08/15 20:43
allenkuo: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我曾經也以為這樣不錯 08/15 20:44
chchwy:我超想要這種工作= = 08/15 20:52
JYHuang:其實彈性還好,主要是上班時間要在線上。 08/15 23:24
pega5566:其實這樣公司反而省錢..省水電雜支等費用 08/16 22:26
ia:朋友在澳洲IBM,幾乎都在家工作說 ... 08/17 21:16
holydon:新人要怎麼帶呀 他找不到人問埋頭苦幹,效率會不會更差@@? 08/1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