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ppqqvv:想獲得比較好的經驗的話tiptop sap相關經驗 12/24 10:18
→ vvppqqvv:要不要考我是覺得不用 12/24 10:19
→ vvppqqvv:因為很多導入的顧問也沒有阿 12/24 10:19
推 vvppqqvv:SAP證照還OK ERP規劃師那是垃圾 12/24 10:26
※ 編輯: OxfordGOD 來自: 61.60.128.85 (12/24 10:32)
推 zxcvboy:你們公司不是用SAP, 考SAP證照也沒用 12/24 11:16
→ arabeske:去中央大學(資策會?)上SAP課 12/24 11:27
→ OxfordGOD:我是想說後面發展的路而已~~ 12/24 15:11
→ myTeddyBear:ERP實務經驗比證照及規劃師要有用得多了。 12/24 17:46
→ myTeddyBear:但沒ERP實務經驗就去導ERP的菜鳥會被修理得很慘. 12/24 17:47
推 f1234518456:塊陶阿 12/24 19:26
推 zxcvboy:原PO是IT嗎? 如果想SAP的話 直接先找個用SAP的公司進去磨 12/24 22:16
→ zxcvboy:如果是USER的話, 證照應該沒什麼幫助,每間公司都會有操作 12/24 22:17
→ zxcvboy:操作手冊熟練就好, 自己亂搞還會被念的.... 12/24 22:18
→ cmliu:你如果可以協助談完這些流程,和顧問偷師,就收穫頗豐了 12/25 02:16
→ nixt:證照基本上沒有太大幫助,至於說懂流程其實這也很模糊... 12/26 00:22
→ nixt:以SAP或是Oracle來講的話,人家會問你懂甚麼模組 12/26 00:23
→ nixt:模組裡面的功能又懂多少,上一間公司怎麼用這些模組之類的問題 12/26 00:24
→ nixt:只有SAP證照的話老實說應該是講不出所以然的...所以找一間有 12/26 00:24
→ nixt:SAP的公司去待確實是最實際的... 12/26 00:24
推 aannddyy0618:我都有(SAP MM),ERP規劃師沒用,想辦法跳用SAP的公司 12/26 21:27
→ roypower428:我目前SAP五年經驗,有三張認證(SD/FI/CO).我是覺得一 02/15 13:33
→ roypower428:定要找一些有SAP的公司,而準備每張認證的時候,其基礎 02/15 13:34
→ roypower428:的知識很重要,做了很多年,我還是用認證的內容去分析 02/15 13:36
→ roypower428:企業的流程SAP是否可做到, 很多東西都是在準備 02/15 13:37
→ roypower428:認證時才融會貫通,所以經驗最重要,認證是輔助 02/15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