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境不好,爸媽又沒工作,我的薪水又只有18K,又要付房租, 所以想請問哪裡可以找家庭代工,貼補家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1.247
s8911124:有part-time版 12/26 16:22
cobrasgo:加油站全職二萬六起跳,seven大夜有三萬,試試吧 12/26 21:00
dnzteeqrq:作業員加個班 要三萬以上不難 12/26 21:39
diabloevagto:換工作比較實在,18k真的很扯 12/26 23:57
whackup:換工作+1 外勞都比你高 12/27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