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nJonWei:你要寫 Web AP ? 01/08 00:31
→ jodo1984:目前公司是使用VB6再考慮改用C# 會不會比較好 01/08 00:38
→ YunJonWei:照你這種說法,你不應該選這種課程阿,這課程學Web的 01/08 00:43
→ andymai:先到書局把MVP的書都翻一翻~有空再去www.dotblogs.com.tw 01/08 01:53
→ andymai:逛逛~如果書和點部落的東西全都看不懂~再考慮補習吧... 01/08 01:53
推 sohumi:all you need is 深入淺出C#, 三天就可以翻完. 01/08 12:20
→ pooznn:耐心看完一個系列後 再決定要不要去補習班... 01/08 12:50
推 pc2990:AP 跟web不是相対的嗎 01/08 19:21
→ YunJonWei:原來這年代已經不流行說 Web Application了,真的很多人 01/08 19:50
→ YunJonWei:聽不太懂(我遇過蠻多次了) orz 01/0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