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補習班網址: http://ppt.cc/rAxQ 原PO是私立管理學院畢業, 雖然後來考上國立科大也順利畢業了 但是出來找工作這段時間發覺自己底子真的很差, 目前工作是在科技廠寫一些小程式或是修改學長的程式 想趁年經(29歲應該也不年輕了..)去補習班進修 順便可以導正自己觀念 找到這間恆逸資訊C#課程 請問板上前輩有上過他們的課程嗎? 因為價錢有點驚人, 所以想請多問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08.93
YunJonWei:你要寫 Web AP ? 01/08 00:31
jodo1984:目前公司是使用VB6再考慮改用C# 會不會比較好 01/08 00:38
YunJonWei:照你這種說法,你不應該選這種課程阿,這課程學Web的 01/08 00:43
andymai:先到書局把MVP的書都翻一翻~有空再去www.dotblogs.com.tw 01/08 01:53
andymai:逛逛~如果書和點部落的東西全都看不懂~再考慮補習吧... 01/08 01:53
sohumi:all you need is 深入淺出C#, 三天就可以翻完. 01/08 12:20
pooznn:http://msdn.microsoft.com/zh-cn/ff959293 中國MS線上課程 01/08 12:49
pooznn:耐心看完一個系列後 再決定要不要去補習班... 01/08 12:50
pc2990:AP 跟web不是相対的嗎 01/08 19:21
YunJonWei:原來這年代已經不流行說 Web Application了,真的很多人 01/08 19:50
YunJonWei:聽不太懂(我遇過蠻多次了) orz 01/08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