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用asp.net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小網站時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當我在Gridview裡面的ItemTemplate 放一個按鈕 想要按下去時能把 該列的內容 呈現在 GridView外的textBox中 卻無法把內容呈現出來 我檢查了好多次確定程式碼沒有錯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66.73
shiengchyi:沒有別的原因,一定是你寫錯了 01/13 19:19
wwwwkkkkk:可是我用debug去跑發現有抓到該列的值,卻無法呈現在畫 01/13 19:24
wwwwkkkkk:面上 01/13 19:24
ian0524:您如何那麼確認程式碼沒有錯? 01/13 20:16
Ansaga:我也覺得是有地方寫錯._. 01/13 20:45
Blueshiva:程式不是照你想的執行,是照你寫的執行 01/13 21:37
landlord:建議你可以到MSDN forum上問,但務必遵循板規 01/13 22:06
landlord:http://goo.gl/PdbIV 01/13 22:06
landlord:要看你有沒有用updatepanel 01/13 22:07
wwwwkkkkk:恩~感謝版友的回覆!我去查一下MSDN 01/13 23:02
tps6115:程式不是照你想的執行,是照你寫的執行 01/14 09:22
tamsky:我也覺得是updatepanel的關係 01/14 12:25
didiOGC:如果沒使用UpdatePanel的話,Page_Load下中斷點,看進入幾次 01/15 00:55
tsczx: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被UpdatePanel陰了,歡迎到C_Sharp版問 01/1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