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iyan:看能不能堅持下去 這行真的很難找到讓你慢慢練基礎的 01/25 16:21
推 lwecloud:如果真的很愛coding,去考資工所洗個學歷如何? 01/25 17:57
→ olctw:愛 coding 需要資工學歷嗎?我資管還是寫了超過十年啊 :) 01/25 18:01
推 RouterHsieh:問題是原po連資管都不是,而且也沒有具體的作品 01/25 18:42
推 thesea5566:年輕洗個好學歷2年夠你考慮要不要寫CODE了 01/25 19:17
→ thesea5566:像我沒學歷沒基礎真的只能用毅力下去 01/25 19:20
→ thesea5566:進公司真的才知道差距十分的大 挫折感很重 01/25 19:21
推 thinkniht:好奇一下 哪間補習班這樣安排的啊 01/25 20:54
推 clarkman:非本科+1~~~找個公司磨資歷+增進技術比較重要 01/25 20:55
推 Abbee:加油,我也非本科,但我愛coding 01/25 21:33
推 xxxzzz:加油.我也非本科.建議先有幾個作品.應徵有用.又可精進技術 01/26 02:47
→ chal:去資策會吧 很多公司看在資策會的面子會給機會的 01/26 20:31
→ chal:不過要是哪種半年期的課 很多公司都願意試試看 01/26 20:33
推 coronach:跟程式無關,多學東西絕對不是多多益善... 01/27 11:37
→ coronach:連自己有熱情的工作都找不到,至少要找一種去堅持 01/27 11:38
→ coronach:一天到晚轉換工作跑道還不如養好身體嫁人生小孩算了 01/27 11:39
→ rujune:多謝各位先進鼓勵和指教,小妹銘記在心 01/2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