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也當上年後轉職的一員~~ 剛得到某軟體公司的OFFER~~規模算頗大~~ 薪資方面依年薪來算是比現在公司多~~但是是約聘~~半年一簽~~ 此公司算是跨國軟體公司~~所以對英文能力很要求~~ 公司裡面常要跟外國人開會~MAIL溝通等等~~ 進去後自己會接觸到的人會來至各個地方講英文的人~~ 但我的英文能力可能比現在的小學生還不如~~ 很怕自己的英文能力會成為同仁的包袱~~ 優點:如果在這家公司把英文學好~~變正職~可能可以挑戰年薪百萬~~ 缺點:如果英文能力還是沒辦法達到要求~~半年後可能就打包走人~~ 不知道是否要接受此挑戰進去把英文學好~~ 1.待在原公司~~工作算安穩~~ 2.接受挑戰~~去把英文練好~~ 原PO~30Y~~未婚~~ 麻煩版上各位先進提供些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6.214 ※ 編輯: havefun0531 來自: 49.159.136.214 (02/18 21:40)
olctw:2, 還沒結婚就去闖闖吧 ;) 02/18 21:50
danceric:不怕累有企圖心當然就要衝,不衝就永遠維持現況而已囉 02/18 22:25
sary:有那個環境, 建議去給自己磨一磨練... 02/18 22:37
littlebau:趨勢嗎 02/18 22:39
wellkom:台灣人英文不好再過十年真的沒競爭力 02/18 23:02
wellkom:應該要累一點多花下班時間補強英文,至少要能聽ICRT 02/18 23:02
marcusmiller:趨勢+1? 02/18 23:02
wellkom:趨勢就不用擔心了,雖然現在英文課要自費了,但是可以團報 02/18 23:13
uranusjr:做軟體英文不好混不出名堂的, 橫竪都要學 02/18 23:35
andymai:先確定真的有從約聘轉正職的案例吧~很多公司都這樣講~實際 02/19 01:40
andymai:上就... 02/19 01:41
chargo:你覺得大公司想養一個人 會用/應該用約聘的方式嗎 02/19 09:07
zanyking:看你是要半年後沒工作,還是十年後沒工作。 02/19 09:48
zanyking:開發軟體的英文不好真的就是當碼農。 02/19 09:49
Abbee:加油,我也想學好英文><" 02/19 09:52
jill:只有我猜Y唬嗎?XD 身邊有熟人約聘半年後轉正,在此之前我 02/28 00:10
jill:也以為約聘是不歸路,看人吧。 02/28 00:11
jerchc: 可參考 https://www.yesonlineeng.com/improve-english/ 07/28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