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ctw:2, 還沒結婚就去闖闖吧 ;) 02/18 21:50
推 danceric:不怕累有企圖心當然就要衝,不衝就永遠維持現況而已囉 02/18 22:25
推 sary:有那個環境, 建議去給自己磨一磨練... 02/18 22:37
→ littlebau:趨勢嗎 02/18 22:39
→ wellkom:台灣人英文不好再過十年真的沒競爭力 02/18 23:02
→ wellkom:應該要累一點多花下班時間補強英文,至少要能聽ICRT 02/18 23:02
推 marcusmiller:趨勢+1? 02/18 23:02
→ wellkom:趨勢就不用擔心了,雖然現在英文課要自費了,但是可以團報 02/18 23:13
→ uranusjr:做軟體英文不好混不出名堂的, 橫竪都要學 02/18 23:35
→ andymai:先確定真的有從約聘轉正職的案例吧~很多公司都這樣講~實際 02/19 01:40
→ andymai:上就... 02/19 01:41
推 chargo:你覺得大公司想養一個人 會用/應該用約聘的方式嗎 02/19 09:07
推 zanyking:看你是要半年後沒工作,還是十年後沒工作。 02/19 09:48
→ zanyking:開發軟體的英文不好真的就是當碼農。 02/19 09:49
推 Abbee:加油,我也想學好英文><" 02/19 09:52
推 jill:只有我猜Y唬嗎?XD 身邊有熟人約聘半年後轉正,在此之前我 02/28 00:10
→ jill:也以為約聘是不歸路,看人吧。 02/28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