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lywig:你待遇那一欄可能不符鬼島企業期望.. 02/18 22:31
→ jamestian:薪水欄我寫依公司規定耶...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不願意 02/18 22:36
→ jamestian:到台北上班 02/18 22:37
推 RouterHsieh:既然都在國外讀完了何必回鬼島受罪呢...0rz 02/18 22:40
推 liisi:那你都找哪裡的? 02/18 22:46
推 liberation:不願意到台北影響很大! 02/18 22:47
→ ykjiang:不願到台北上班,那沒救了,當 SOHO 族是唯一解 02/18 23:12
→ qrtt1:所以聽起來標題打的不是關鍵因素 02/18 23:21
推 neversay:不上台北就只能接soho或當奴隸..... 02/18 23:32
推 yu00928:4~5年往事已成過眼雲煙 再過5年鬼島就沉了 02/19 00:12
推 smfy:來高軟吧..XD 02/19 00:20
→ bndan:= = 不願到台北就少了很多機會吧... 02/19 00:28
推 Colossus:不到台北去的話,在中南部老闆偏愛便宜耐操的新人... 02/19 00:30
推 vi000246:真假啊 難怪全世界都跑去台北了 02/19 01:08
推 Curapikt:讀完了為何回來受罪+1 都說了臺灣沒有軟體產業(? 02/19 01:12
推 LetDogDay:高雄軟體,需要有您一同成長 02/19 03:13
推 xanlich:是哪個國家?哪間學校?不是每個國家都有發達資訊產業= = 02/19 07:59
→ xanlich:就算是美國,如果不是前面的名校,稅扣一扣加上生活費重,不 02/19 08:01
→ xanlich:一定CP值會比台灣好.肝健康薪水好的工作台灣也是找的到. 02/19 08:02
→ xanlich:有些不如回台灣, 升遷機會還比較好. 02/19 08:03
→ descent:因為你變貴了 02/19 08:40
推 popoblue:中南部資訊很吃虧的... 02/19 09:02
→ jamestian:都在新竹找,看來soho是我的唯一解了. 02/19 09:13
→ jamestian:說真的台北機會好多阿.有一些還滿有興趣的職缺. 02/19 09:15
→ jamestian:只是結婚了,不可能分隔兩地奮鬥吧... 02/19 09:16
→ andymai:新竹...機會也不少耶...有興趣把履歷po上來讓大家看嗎??? 02/19 09:20
→ jamestian:想要看的人我在私訊或mail吧,畢竟這是有些privacy的內容 02/19 09:58
推 chrome:高軟阿 02/19 10:23
推 Colossus:高軟很多地雷小公司...福利、待遇、發展也不怎樣 02/19 11:00
推 QQ5566:新竹桃園應該不少啊 02/19 14:31
→ trumpete:跟年紀沒關係 33 歲應該是最好找工作的 跟景氣有關係 02/19 19:34
推 yangyr:最近也在找,過年前新竹真的不多,比較多台北公司找面試 02/19 21:27
→ jamestian:太感謝各位了,閒聊文也能蓋這麼高的樓 02/19 21:44
推 aacs0130:新竹應該工作經驗也很多呀!怎麼會呢? 02/20 18:21
推 kami1119:你是日文系那個? 02/20 19:18
→ byebye0714:你只想單純coding而已,應該不需要多念個碩士吧... 02/20 22:32
→ YunJonWei: 蠻好奇履歷的 02/21 01:26
推 amozartea:因為只有台北比較需要java 新竹一點點其他地方幾乎無 02/2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