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是私大文科門外漢的時候, 還有面試和工作的機會. 沒想到現在有4~5年Java coding的經驗, 出國讀了資科碩士回來後 竟然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真是心寒 只能安慰自己說是年紀大了的關係(33y) . 雖然我也想當soho,但一個人接不了大case. 目前在自家寫project, 看有沒有機會賣點小錢混飯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9.61
onlywig:你待遇那一欄可能不符鬼島企業期望.. 02/18 22:31
jamestian:薪水欄我寫依公司規定耶...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不願意 02/18 22:36
jamestian:到台北上班 02/18 22:37
RouterHsieh:既然都在國外讀完了何必回鬼島受罪呢...0rz 02/18 22:40
liisi:那你都找哪裡的? 02/18 22:46
liberation:不願意到台北影響很大! 02/18 22:47
ykjiang:不願到台北上班,那沒救了,當 SOHO 族是唯一解 02/18 23:12
qrtt1:所以聽起來標題打的不是關鍵因素 02/18 23:21
neversay:不上台北就只能接soho或當奴隸..... 02/18 23:32
yu00928:4~5年往事已成過眼雲煙 再過5年鬼島就沉了 02/19 00:12
smfy:來高軟吧..XD 02/19 00:20
bndan:= = 不願到台北就少了很多機會吧... 02/19 00:28
Colossus:不到台北去的話,在中南部老闆偏愛便宜耐操的新人... 02/19 00:30
vi000246:真假啊 難怪全世界都跑去台北了 02/19 01:08
Curapikt:讀完了為何回來受罪+1 都說了臺灣沒有軟體產業(? 02/19 01:12
LetDogDay:高雄軟體,需要有您一同成長 02/19 03:13
xanlich:是哪個國家?哪間學校?不是每個國家都有發達資訊產業= = 02/19 07:59
xanlich:就算是美國,如果不是前面的名校,稅扣一扣加上生活費重,不 02/19 08:01
xanlich:一定CP值會比台灣好.肝健康薪水好的工作台灣也是找的到. 02/19 08:02
xanlich:有些不如回台灣, 升遷機會還比較好. 02/19 08:03
descent:因為你變貴了 02/19 08:40
popoblue:中南部資訊很吃虧的... 02/19 09:02
jamestian:都在新竹找,看來soho是我的唯一解了. 02/19 09:13
jamestian:說真的台北機會好多阿.有一些還滿有興趣的職缺. 02/19 09:15
jamestian:只是結婚了,不可能分隔兩地奮鬥吧... 02/19 09:16
andymai:新竹...機會也不少耶...有興趣把履歷po上來讓大家看嗎??? 02/19 09:20
jamestian:想要看的人我在私訊或mail吧,畢竟這是有些privacy的內容 02/19 09:58
chrome:高軟阿 02/19 10:23
Colossus:高軟很多地雷小公司...福利、待遇、發展也不怎樣 02/19 11:00
QQ5566:新竹桃園應該不少啊 02/19 14:31
trumpete:跟年紀沒關係 33 歲應該是最好找工作的 跟景氣有關係 02/19 19:34
yangyr:最近也在找,過年前新竹真的不多,比較多台北公司找面試 02/19 21:27
jamestian:太感謝各位了,閒聊文也能蓋這麼高的樓 02/19 21:44
aacs0130:新竹應該工作經驗也很多呀!怎麼會呢? 02/20 18:21
kami1119:你是日文系那個? 02/20 19:18
byebye0714:你只想單純coding而已,應該不需要多念個碩士吧... 02/20 22:32
YunJonWei: 蠻好奇履歷的 02/21 01:26
amozartea:因為只有台北比較需要java 新竹一點點其他地方幾乎無 02/2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