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0605:已經給了Offer就不妥了... 03/17 00:52
→ HAIWEI:我曾經有遇過一間公司問我另一家的offer給多少 他要出比 03/17 00:57
→ HAIWEI:那間高... 03/17 00:57
→ HAIWEI:那次是我兩間offer都有拿到 要去婉拒其中一間的時候他問的 03/17 00:58
→ bndan:推1樓~不管是誰都不喜歡坐地起價的感覺吧? ~_~" 除非對方自 03/17 03:25
→ bndan:動提加數字的動作...(真的會有 我有遇過= =") 03/17 03:26
→ YunJonWei:這應該是常識吧,連討論都不需要就知道答案了 03/17 03:35
→ YunJonWei:真的有這種人不要錄用也罷,一點都不值得留。 03/17 03:36
→ freeunixer:跟去電腦展廠牌攤位上繞,對著該牌經銷商殺價殺一輪一樣 03/17 09:48
→ freeunixer:被原廠業務拿大聲公對經銷商放話誰出貨就斷誰的貨, 03/17 09:49
→ freeunixer:他還會說本來就是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 03/17 09:49
推 ieDaniel:沒聽過這種談好再凹加碼.這類的員工有人敢收嗎?.三不五時 03/17 12:16
→ ieDaniel:老闆就等著被威脅加薪.. 03/17 12:16
推 mathrew:推一樓, 不妥 因為對方也會認為你拿我開的Offer去跟別間談 03/17 16:02
推 ntddt:看情況, 也有可能讓資方知道你市場價值, 或許會考慮調整 03/17 21:16
推 zo4j4:我就有這樣成功過……不妥嗎?我覺得還好吧?就你自己看看是 03/17 21:45
推 zo4j4:否滿意以這薪資進這家公司做這份工作,因為這攸關你下一次 03/17 21:47
→ zo4j4:調薪基準。 03/17 21:48
推 pwj:覺得除非出比較低的主動加碼 自己要求感覺機率不高 03/18 09:32
推 rex1224:我不會拿offer的價碼去談,可通常被婉拒的那間都會加碼,只 03/20 11:04
→ rex1224:要他們的主管覺得你值得那個價值 03/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