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例如同時有兩家公司 都有給offer 在只考慮薪資的前提下 兩家中有一家出價較低 有沒有人 拿較高的價錢 去較低價錢的公司抗告 而且抗告成功的案例? 我碰過一家公司 他說之前有面試者就是這樣 已經給了offer 後來又打電話說 真的很想來 但是其他家出得更高 你們能不能再加一些 而下場呢 就是這位面試者在電話中被謝謝了... 雖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也有弄巧成拙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8.95
Eric0605:已經給了Offer就不妥了... 03/17 00:52
HAIWEI:我曾經有遇過一間公司問我另一家的offer給多少 他要出比 03/17 00:57
HAIWEI:那間高... 03/17 00:57
HAIWEI:那次是我兩間offer都有拿到 要去婉拒其中一間的時候他問的 03/17 00:58
bndan:推1樓~不管是誰都不喜歡坐地起價的感覺吧? ~_~" 除非對方自 03/17 03:25
bndan:動提加數字的動作...(真的會有 我有遇過= =") 03/17 03:26
YunJonWei:這應該是常識吧,連討論都不需要就知道答案了 03/17 03:35
YunJonWei:真的有這種人不要錄用也罷,一點都不值得留。 03/17 03:36
freeunixer:跟去電腦展廠牌攤位上繞,對著該牌經銷商殺價殺一輪一樣 03/17 09:48
freeunixer:被原廠業務拿大聲公對經銷商放話誰出貨就斷誰的貨, 03/17 09:49
freeunixer:他還會說本來就是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 03/17 09:49
ieDaniel:沒聽過這種談好再凹加碼.這類的員工有人敢收嗎?.三不五時 03/17 12:16
ieDaniel:老闆就等著被威脅加薪.. 03/17 12:16
mathrew:推一樓, 不妥 因為對方也會認為你拿我開的Offer去跟別間談 03/17 16:02
ntddt:看情況, 也有可能讓資方知道你市場價值, 或許會考慮調整 03/17 21:16
zo4j4:我就有這樣成功過……不妥嗎?我覺得還好吧?就你自己看看是 03/17 21:45
zo4j4:否滿意以這薪資進這家公司做這份工作,因為這攸關你下一次 03/17 21:47
zo4j4:調薪基準。 03/17 21:48
pwj:覺得除非出比較低的主動加碼 自己要求感覺機率不高 03/18 09:32
rex1224:我不會拿offer的價碼去談,可通常被婉拒的那間都會加碼,只 03/20 11:04
rex1224:要他們的主管覺得你值得那個價值 03/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