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user1777 (YY)》之銘言: 推文回答太麻煩,直接回一篇好了 : 想問一下各位前輩 : 目前會基本的C#(拿書自學) 非本科系 : 之後若是走程式這條路 : 走網路的話要繼續ASP.NET JVscrip CSS MySQL 寫 .NET 的話,資料庫用的是 MS SQL 的機會應該比較大? : 走資料庫的話要資料結構... 資料結構是不管用什麼語言寫什麼程式都需要學的。 但我不太明白你這邊提資料庫想問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想問操作語言的話,要學 SQL 語法,想問函式庫的話,是 ADO.net? (不是玩 C# 的,細節不清楚) : 走APP的話 必須也要懂JAVA Java 是開發 App 的主流工具 不過你要是把 C# 搞懂,Java 應該不難學才對 專心學一個物件導向語言,弄懂它的精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7.47
mejichoco:所以單純只會C# 是不會有其他工作的? 09/29 13:09
robler:至少還要會把電腦開機 09/29 13:13
LaPass:手機的話,IOS是用objective-c 09/29 13:22
FantasyRyu:你能多快解決客戶的問題?這跟會什麼語言無關 09/29 13:27
FantasyRyu:客戶說現在要弄個人員管理功能,你要寫多久?做出來的 09/29 13:27
FantasyRyu:東西合不合用?安不安全?漂不漂亮?這就是你的價值, 09/29 13:27
FantasyRyu:別再環繞在什麼C#了。 09/2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