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1124 (全新開始)
看板Soft_Job
標題Re: [請益] 學會C# 之後...
時間Sun Sep 29 12:59:48 2013
※ 引述《euser1777 (YY)》之銘言:
推文回答太麻煩,直接回一篇好了
: 想問一下各位前輩
: 目前會基本的C#(拿書自學) 非本科系
: 之後若是走程式這條路
: 走網路的話要繼續ASP.NET JVscrip CSS MySQL
寫 .NET 的話,資料庫用的是 MS SQL 的機會應該比較大?
: 走資料庫的話要資料結構...
資料結構是不管用什麼語言寫什麼程式都需要學的。
但我不太明白你這邊提資料庫想問的是什麼,
如果你是想問操作語言的話,要學 SQL 語法,想問函式庫的話,是 ADO.net?
(不是玩 C# 的,細節不清楚)
: 走APP的話 必須也要懂JAVA
Java 是開發 App 的主流工具
不過你要是把 C# 搞懂,Java 應該不難學才對
專心學一個物件導向語言,弄懂它的精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7.47
推 mejichoco:所以單純只會C# 是不會有其他工作的? 09/29 13:09
→ robler:至少還要會把電腦開機 09/29 13:13
推 LaPass:手機的話,IOS是用objective-c 09/29 13:22
→ FantasyRyu:你能多快解決客戶的問題?這跟會什麼語言無關 09/29 13:27
→ FantasyRyu:客戶說現在要弄個人員管理功能,你要寫多久?做出來的 09/29 13:27
→ FantasyRyu:東西合不合用?安不安全?漂不漂亮?這就是你的價值, 09/29 13:27
→ FantasyRyu:別再環繞在什麼C#了。 09/29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