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ller:playform .... 10/01 18:38
推 goodga:play one 10/01 18:42
→ forthewill:左邊...playform聽起來蠻爽的 10/01 18:44
→ sidney78:XD 手殘 10/01 18:59
※ 編輯: sidney78 來自: 114.25.162.187 (10/01 18:59)
→ realmeat:福利都很虛幻,右邊卡好 10/01 19:40
※ 編輯: sidney78 來自: 114.25.162.187 (10/01 21:46)
→ SansWord:考慮左邊的原因是福利嗎?其他條件都是右邊好啊。 10/02 09:33
→ sidney78:是的 左邊的優勢是未來的福利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期待@@ 10/02 12:28
→ realmeat:之前會考慮左邊的人都是因為playform..XD 10/02 14:13
推 sary:未來有機會分股票, 也是必須看老闆大不大方? 10/02 14:18
→ sary:另外是否有合約規定老闆一定要分股票給員工? 10/02 14:18
→ sary:如果沒有, 以下都是自由心證了... 10/02 14:18
推 SansWord:右邊每年多 28 + N, 以及每天多 2小時。 10/02 17:44
→ SansWord:房租又便宜 1k,我寧願拿省下來的時間和先到手的金錢 10/02 17:45
→ SansWord:每天多一點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以後才有機會更強呀。 10/02 17:45
→ sidney78: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我大概知道選哪個比較適合了XD 10/02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