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ne99:契約違反勞基法無效 07/20 06:32
推 dnzteeqrq:是我 差四天,就別搞的那麼難看-.-,擺爛多領四天的錢 07/20 09:28
工作日不含假日,所以整個算下來至少要18天...
推 littlecut:好聚好散吧 圈子不大XD 07/20 09:37
→ jk47tai:公司跟甲方的契約不干你事,圈子雖小,但甲方帳算在公司上 07/20 10:39
→ jk47tai:,也不干你事,何況軟體圈也沒很小 07/20 10:39
→ sabreur:看離職原因決定 07/20 10:45
→ viper9709:推2F~ 07/20 11:01
推 dalconan:如果你不是臨時起意要離職加上跟公司關係沒有很差... 07/20 11:13
→ dalconan:就好聚好散幫忙他們一下吧 07/20 11:14
→ dalconan:但是公司如果平時就苛刻你們~讓他去違約賠償甲方吧XD 07/20 11:15
→ CLFJ:甲方應該沒有違反勞基法。這是甲、乙雙方的合約。勞基法是你 07/20 11:35
→ CLFJ:和乙方的合約母法。甲乙兩方只要合意要有14天交接,乙方做不 07/20 11:36
→ CLFJ:到,甲方可以罰乙方。但是跟你沒關係就是了,你照勞基法。 07/20 11:36
※ 編輯: singingli (175.181.123.254), 07/20/2014 11:59:48
推 hidog:看平常跟同事相處得如何囉 主管對你沒多差 就好聚好散 07/20 12:29
→ DrTech:夏天那麼熱,當作去網咖四天啊。心態換一下雙方輕鬆點 07/20 17:24
推 IhateOGC:我會違約,勞基法為主 07/20 20:59
→ IhateOGC:當初和甲公司簽約的pm該死 07/20 21:00
推 f124:跟公司很不爽 聽到這種消息當然照勞基法走阿 07/21 10:24
推 musicguitar:推3樓 07/25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