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cent20384:他有說還會往上報給上面的主管這樣 07/21 23:09
→ diabloevagto:沒什麼好問的,就當作沒有繼續找工作 07/21 23:11
→ hSATAC:offer 沒拿到之前都是沒有 07/21 23:36
→ DrTech:版上又沒你的主管,誰知道阿。不確定的事情就當沒有 07/21 23:39
推 iceonly:每個人資/面試官都會假定你繼續找其他工作的,別怕 07/22 00:07
→ iceonly:如果你有爬文的話就會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是有好幾個offer 07/22 00:07
推 bobju:這種事情你可以當場問的,以後要知道應徵工作時,你的準雇主有 07/22 00:10
→ bobju:義務答覆你的問題,這是相對的. 07/22 00:10
→ bobju:還有建議不要用[可憐人]這類的自貶詞,這會影響到你給人的觀 07/22 00:11
→ bobju:感 07/22 00:11
推 benjo:有自信點吧 這間不用你你還可以面試下一間 07/2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