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 去面試中間過程都很順利 通過了兩關部門主管以後 看他們兩位在寫的履歷表上勾了錄取、談好了薪資 也說我最近可能要補充哪方面的知識等等 未來會處理哪部分的東西這樣 心想終於放下一顆石頭了 但是再來突然請我去寫一張程式測驗卷 但是偏偏有些在做完大學專題後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寫完結果有點慘烈 在他們收去看完以後 就請我回去這幾天等電話這樣 小弟想來問說會不會就這樣不錄取我了?? 希望大家能體諒我這剛出社會打拼的可憐人 就請我回去這幾天等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4.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5955326.A.A7D.html
vincent20384:他有說還會往上報給上面的主管這樣 07/21 23:09
diabloevagto:沒什麼好問的,就當作沒有繼續找工作 07/21 23:11
hSATAC:offer 沒拿到之前都是沒有 07/21 23:36
DrTech:版上又沒你的主管,誰知道阿。不確定的事情就當沒有 07/21 23:39
iceonly:每個人資/面試官都會假定你繼續找其他工作的,別怕 07/22 00:07
iceonly:如果你有爬文的話就會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是有好幾個offer 07/22 00:07
bobju:這種事情你可以當場問的,以後要知道應徵工作時,你的準雇主有 07/22 00:10
bobju:義務答覆你的問題,這是相對的. 07/22 00:10
bobju:還有建議不要用[可憐人]這類的自貶詞,這會影響到你給人的觀 07/22 00:11
bobju:感 07/22 00:11
benjo:有自信點吧 這間不用你你還可以面試下一間 07/2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