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公司有些EXCEL公式主管希望把它寫成視窗程式 家裡用的環境是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 不知道Express版本是否也可以在企業中使用(但是沒商業用途) 只是單純將Excel一些公式改寫成視窗程式方便使用者使用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若不行就要直接購買企業版嗎? 授權價格大概是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4.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6048178.A.BFC.html
alexlucifer:依照授權規定是不行 07/23 01:23
uid88:可以用在商業用途: http://goo.gl/oqqdS5 找Commercial use 07/23 03:00
robler:只要是營利事業,就是商業用途囉 07/23 09:19
TO:uid88大,那我算是商業用途嗎?我只是想要在公司寫視窗程式,把一些EXCEL公式轉成視窗程式,還是我只要在企業中使用就算商業用途? 所以商業用途也能使用Express版本? ※ 編輯: wuhujohn (61.223.228.76), 07/23/2014 10:54:26 ※ 編輯: wuhujohn (61.223.228.76), 07/23/2014 10:56:31
uid88:對,商業用途也可以免費使用Express版本 07/23 11:54
alexlucifer:簡單來說,你可以把你寫好的程式拿來賣,但是不可以把 07/23 12:24
alexlucifer:Express包再一起賣 07/23 12:24
chchwy:可以用 07/2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