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exlucifer:依照授權規定是不行 07/23 01:23
→ robler:只要是營利事業,就是商業用途囉 07/23 09:19
TO:uid88大,那我算是商業用途嗎?我只是想要在公司寫視窗程式,把一些EXCEL公式轉成視窗程式,還是我只要在企業中使用就算商業用途?
所以商業用途也能使用Express版本?
※ 編輯: wuhujohn (61.223.228.76), 07/23/2014 10:54:26
※ 編輯: wuhujohn (61.223.228.76), 07/23/2014 10:56:31
推 uid88:對,商業用途也可以免費使用Express版本 07/23 11:54
→ alexlucifer:簡單來說,你可以把你寫好的程式拿來賣,但是不可以把 07/23 12:24
→ alexlucifer:Express包再一起賣 07/23 12:24
推 chchwy:可以用 07/2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