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board56:5×15要求80還ok呀 還不到20% 07/25 05:43
推 GoalBased:看你覺得自己值多少 就開多少 07/25 08:22
→ xtxml:看你應徵的工作性質吧,你有能力但對方不需要,終究談不高 07/25 08:43
→ xtxml:相對也會有那種正好所有能力都是他們急需,根本不看你年資了 07/25 08:45
推 lovdkkkk:推上兩樓, -10% ~ +150% 都有可能 07/25 08:48
推 moyasi:開年薪的話 我都用現在年薪除12再乘14 07/25 09:21
→ CrazyKill:除非是非常賺錢的公司,否則以你年資,80差不多了~~~ 07/25 09:40
→ CrazyKill:現在很多公司一年就是領14~15個月 07/25 09:42
→ CrazyKill:假如年薪95萬,15個月,那月薪就是6萬3 07/25 09:44
→ liteon:那要看你2.5年的經驗到底都累積些什麼東西啊XDDD 07/25 10:03
→ futureq:找到肯買單的公司比較重要.. 07/25 10:37
→ futureq:高薪很多都是靠分紅上去的,底薪要高不容易。 07/25 10:38
推 hidog:底薪破百難 要看分紅制度 07/25 12:40
→ hidog:很多朋友底薪沒破百 靠獎金 07/25 12:40
推 ferr791012:你太害羞了,我朋友第一年三萬五第二年跳公司四萬八 07/25 12:42
推 MaxDots:PO可以先想一下可接受的Range。 07/25 13:22
→ MaxDots:有時候你會碰到你有興趣的工作,但薪水不高 07/25 13:22
→ MaxDots:也有些是很欣賞你,但你卻平平,這就可以用最大期望值去談 07/25 13:23
→ MaxDots:總之先把薪資跟可接受Range定出來,去談會比較有標準。 07/25 13:24
→ MaxDots:至於金額多或者少,這就要看你對這業界的供需敏感度了。 07/25 13:25
→ testPtt:過得爽最重要 有時候錢拿得比其他人多就不好意思慢慢做了 07/25 19:25
→ DrTech:其實要看你這幾年在做甚麼,與找什麼樣的公司。 07/25 20:08
→ DrTech:有能力找好的公司就盡量開價,沒能力開這種價錢,大家就笑 07/25 20:08
→ DrTech:笑而已。 07/25 20:09
→ DrTech:建議您根據自己的把握度轉換薪資,不要很死的都抓80萬 。 07/25 20:10
→ testPtt:我通常會看進去的意願排名 最想進去會壓低去拿門票 07/25 20:29
→ testPtt:覺得又累又操就給他開個200萬以上 07/25 20:30
→ thanksyou:公道價八萬一 07/25 20:39
推 liteon:結果真的開給你200萬..就準備好幾年除了日出就看不到太陽XD 07/25 20:50
→ forgmonkey:哈哈,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其實我有稍微換一下跑道。 07/25 20:50
→ forgmonkey:雖然工作經驗沒有累積,但還有很多自學的東西可以說嘴 07/25 20:51
→ forgmonkey:但我還是會參考大家的意見,看公司跟狀況來開價的 07/25 20:52
推 fortinet:看年資不準, 重點還是你會什麼. 作品和戰績拿得出來薪水 07/26 20:48
→ fortinet:自然容易開高 07/26 20:48
推 readonly:25%~30%才會考慮吧! 07/3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