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最近接到智同科技的offer 想問說工作的風氣還有平均都是要幾點下班? 然後是不是會常常到歐美出差 總經理面試時候是說還有可能會去奈及立亞 = = 面試的時候看到辦公大樓是老舊的 光線也不太夠樣子 然後試用期用派遣方式簽 自己是不太喜歡 所以想請教版上各位前輩 因為自己又有接到一家小公司的offer 老闆滿熱情的 有點苦惱要選哪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03.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6304957.A.EB7.html ※ 編輯: r453b8g (111.240.103.151), 07/26/2014 19:48:47 07/27 01:42 07/28 22:52
pelicat:請問派遣的年終、獎金、休假怎麼算啊? 07/28 23:25
※ 編輯: r453b8g (111.240.117.65), 07/28/2014 23:28:40
jyunwei:小公司是中華電信嗎 07/29 01:04
readonly:要去奈及利亞喔…那我是死都不會去的… 07/3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