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toanik:你晚上幾點睡?幾點起床? 07/28 19:08
11點多會開始度辜 六點半起床
→ bbcust:吃完飯就想睡是生理正常反應 07/28 19:10
跟同事們去吃飯他們都是吃完就開工..挺猛的
推 kiii210:中午趴10~15分 有用 07/28 19:13
推 guitaryuan:所以結論是不要吃飯~ 07/28 19:17
推 bab7171:維持做不完的工作量,和快到期的進度。保證8hr都超專心。 07/28 19:41
就只能八小時 過了就氣力放盡...
推 crossdunk:我覺得是體力的問題 常運動吧~~ 07/28 19:42
→ robler:不維持 想放空就改做雜事 打報告 回信 裝忙 07/28 19:46
最近一直在測東西跟看書...
→ futureq:運動習慣,早睡早起. 07/28 21:37
→ futureq:另外就是規劃,規劃你下N步要幹麻. 07/28 21:38
→ futureq:當你明確知道你要幹麻,就SOP去做 07/28 21:38
→ futureq:沒集中力也一樣能幹事情。你想睡時就不能走路了嗎? 07/28 21:39
看來我缺的是運動習慣
最近回到家打不動遊戲 只能開始放空 囧
推 lovdkkkk:多吃青菜水果, 吃綜合維它命或 B 群 07/28 21:39
B群有在吃 不過早上有用 中午過後無用 我一顆分上下午吃
→ futureq:想睡時就不能吃東西了嗎? 07/28 21:39
→ keyboard56:我反而覺得做不需動腦的才想睡 例如做做文件 07/28 21:52
推 kidd0717:閒暇之餘(等compile之類的)拿手機逛逛FB回回LINE放鬆一下 07/28 22:32
推 apley:找個能睡午覺的公司就好了, 非公職也很多可以睡, 我公司就是 07/28 22:40
→ apley:1200-1330休息, 飯早點吃完, 可以睡1小時以上, 下午超精神 07/28 22:41
我公司可以睡午覺阿 不過我目前都跟同事去吃飯 吃回來就開工...
推 f124:一直做不完 只會讓自己感到絕望最後放空... 07/28 22:49
→ kit51:據說找個正妹PM或SA可以提高整個team的集中力 07/28 22:53
→ viper9709:睡個午覺吧(10分鐘也好)~精神會好很多 07/28 23:16
推 typepeter:中午少吃醣類(澱粉) 實施蕃茄鐘工作法(每40分鐘休10分) 07/28 23:29
推 JULONE780701:我都喝茶~超High~ 07/28 23:51
推 aacs0130:喝咖啡,散步,聊個天都能提振精神 07/28 23:54
→ kenkoei555:測東西跟看書想睡蠻正常的阿= = 07/29 00:20
推 zelda123:拿手機起來轉珠 07/29 00:36
推 jyunwei:中午睡衣下呀 07/29 01:02
→ jyunwei:睡一下 囧 07/29 01:02
最近開始睡一下好了...
※ 編輯: MOONY135 (114.35.215.137), 07/29/2014 07:28:45
推 ntddt:番茄工作法+1 07/29 09:14
推 hsnu114444:番茄鐘,有效 07/29 15:41
公司有用番茄鐘工作法 還不錯 不過新人看FB或者看手機感覺很罪惡...
推 conanist:看正妹無效阿,每天都看也會膩阿 07/29 20:24
※ 編輯: MOONY135 (111.254.128.219), 07/29/2014 21: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