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 高手 你好 請問HTML 在職場有何用徒 薪水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84.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6569772.A.DCD.html
lovdkkkk:看起來是...可以用來在 ptt 衝文章數養帳號? 07/29 01:57
tpps86511:《登入次數》410 次《有效文章》4 篇 07/29 02:35
tpps86511:沒2可用 07/29 02:35
SmallDruid:xxxx 07/29 08:29
et282523:先學好中文吧! 07/29 09:19
free112136:同樓上,請先學好中文 07/29 09:21
ptt0310:先別說這個了...您是認真的嗎? 07/29 10:04
jyunwei:今晚 台大 球 場 不見不散 徒 07/29 11:27
wheels:認真回一下,HTML的用途就是讓你可以初步踏入網頁的世界 07/29 11:42
wheels:當然是最陽春的就是了 07/29 11:43
greatroy:我有個徒弟名叫HTML,薪水公定價8萬8,你是指這個嗎? 07/29 11:59
vi000246:可以讓你學會google 07/29 14:00
viper9709:現在流行用斷句取代標點符號嗎... 07/29 23:28
fallicemoon:薪水19K 07/30 01:03
DrTech: 文青 才 會這樣 發 文章 07/30 01:17
ioiolo:還以為是中鋼j = = 07/3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