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eed1979:請問原po有寫過dll嗎? 08/02 10:15
推 MacPerson:其實還蠻常見,例如資料存取層會出抽出來,包成DLL 08/02 10:33
推 MacPerson:關鍵字:Domain Design Driven 你可以知道分層不只MVC 08/02 10:41
→ hidog:你可以專做一個exe 載入這個dll來跑某個程式 08/02 10:48
→ hidog:要不然直接把dll改編譯成exe 假如UI都有還是可以直接跑 08/02 10:49
推 liddle:你只是不熟微軟的技術而已,不是沒意義或不完善 08/02 11:41
→ liddle:建議先去了解程式怎麼被作業系統載入,就沒以上的問題了 08/02 11:43
推 NDark:不一定 專案可能是函式庫專案. 這樣應用專案沒他不能動. 08/02 11:51
→ NDark:dll專案的獨立運作就是建立出dll檔案 08/02 11:52
→ NDark:做得好一些就會用test專案來測dll專案. 08/02 11:52
推 typepeter:個人認為只是把元件切出來而已 誰說一定要可以單獨運行 08/02 12:26
→ typepeter:而且"方案"是VS自己弄出來的概念 何必局限在它的框架呢? 08/02 12:27
→ tyc5116:謝謝回答,我這幾天再找時間作個範例測試 08/02 12:43
→ tyc5116:to typepeter,若不能單獨運行的話,這樣區分似乎沒有太大 08/02 12:44
→ tyc5116:的必要性?如果各專案不能獨立運行,我直覺的想,好像要達到 08/02 12:45
→ tyc5116:多人開發一個大型軟體,很難切的乾淨 08/02 12:46
→ uranusjr:你知道 DLL 的目的是什麼嗎 08/02 13:00
→ tyc5116:我對它的理解,是把定義檔包裝起來,其餘的功能不是很了解 08/02 13:08
→ FantasyRyu:你對Windows下的物件導向實作方式可能要多了解一下 08/02 13:38
→ tyc5116:你指的是MFC的document & view架構嗎? 08/02 19:13
→ ssccg:先定義你的獨立運行是什麼意思,要有UI? 要能滿足一套use 08/02 21:26
→ ssccg:case? 為什麼你會你會認為提供一套API的dll不夠獨立? 08/02 21:27
→ tyc5116:是阿,我主要指的獨立運行是要有UI 08/02 23:20
→ tyc5116:就像下面我回文的問題,C+D能不能獨立運作 08/02 23:21
→ a47135:總覺得在鬼打牆,你硬要把獨立運作定義成要有UI根本..... 08/03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