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oshiken (三十六雨風飄搖)》之銘言: : 舉個簡單的例子 : 方案:統一食品公司訂貨系統 : A專案:統一食品公司庫存管理 UI : B專案:統一食品公司庫存管理 API (DLL) : C專案:子公司訂貨API(DLL) : D專案:康是美訂貨系統UI(Include C專案) : E專案:7-11訂貨系統UI(include C專案) : 我會習慣把一個案子開成一個"方案" : 有的時候案子底下會有好幾種不同的子系統(專案) : 在每個不同的子系統通常會把共同的需求切出來做成DLL(專案) : 讓每個子系統可以共用 : 這樣在維護上除非太大的變更,不然只要對特定專案進行調整就好 請問這個例子的幾個問題 1.D和E在inclue C專案後,可以獨立運作嗎? 即表示,打開此方案,但不執行A or B,直接執行D or E 2.API的功能可能隨時間的增加,而要加入,修改,或刪除功能 在實務上,會在何時將source code包成.dll,unit test作完就包? 然後常常在更新dll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6976924.A.D30.html
a47135:其實就是把共通常用元件切出來吧,不然你同樣的事情卻用不 08/02 19:19
a47135:同的程式碼,還東一個西一個,程式一大維護到你起笑 08/02 19:20
a47135:像取出現有貨單,大家都自己寫自己的撈取,然後哪天要改撈 08/02 19:21
a47135:取規則的時候.....?? 08/02 19:21
a47135:一直著眼在DLL上面你可能很難了解原因 08/02 19:25
tyc5116:你說的我知道,但是我的兩個問題並沒有回答到...= = 08/02 23:23
chchwy:1. 是, 可以單獨執行 2. 你覺得夠獨立, 該獨立的模組就包 08/03 00:38
psliurt: 你的API會常常修改那就是「設計」不良。 08/10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