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al01:蠻實際的題目!!應該要去看論文吧? 08/03 14:33
推 guitaryuan:如果是影像辨識的題目,那我蠻好奇做出來後給的薪資多少 08/03 19:06
推 GX90160SS:電腦分析,百分之七十八是Ace,百分之二十是四,百分之 08/03 20:30
→ GX90160SS:五是十。要嘛是九,要嘛是二,要嘛是八。開個六給他, 08/03 20:31
→ GX90160SS:讓他贏莊家一百塊。 08/03 20:31
→ t1123425:回樓上 兩條8我也是六點 08/03 21:21
→ tongzhou:聽說試用期是最低薪資 08/03 22:51
→ DrTech:其實這對影響處理的人來說,真的還好而已 08/04 01:02
→ DrTech:但沒學過的人,真的搞半年都搞不出來 08/04 01:04
推 lairrol:這間公司感覺頗熟系...英屬維京群島? 08/04 18:04
→ yoco315:@DrTech,具我了解,該公司對效能跟精度的要求非常非常高 08/04 22:55
→ yoco315:對強健度的要求也非常高,各種角度,強光,都要能有高準度 08/04 22:56
推 readonly:地雷 08/04 23:07
推 calqlus:姐姐送給我的安全帽我還在戴 08/05 00:01
推 egnaro123:太難了,若是辦試點數那有如此簡單,deskew什麼的 08/05 23:59
→ egnaro123:這種是大專案,給一個菜鳥做?又低薪,我是認為公司是想 08/06 00:00
推 clarkman:試用期如果要做到校能和精度超高,也太嚴苛了吧... 08/06 00:01
→ clarkman:畢竟又不是自己本來的領域 08/06 00:01
→ egnaro123:做出來撿一下便宜,做不出來就...又沒任何訓練 08/06 00:01
推 egnaro123:若真是如此,原po可直接去同學公司,工程師差不多啦 08/06 00:03
→ egnaro123:老闆給不給$比較實在 08/06 00:03
推 clarkman:講難聽一點...就算不要求效能和精度,只要一般的辨識 08/06 00:04
→ clarkman:沒有摸過影像辨識的人突然摸也可能做不出來吧 08/0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