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4288 (老王)》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小弟目前狀況想請問前輩們該如何是好?剛畢業 : 小弟有幸在一家公司進行測試,必須通過考試才能進入公司 : 但公司題目出了兩題,小弟已經在第一題整整花了三週(15個工作天) : 還是未達成目標,不方便透露考試題目(這樣就知道哪間公司了) 題目該不會是要用影像辨識骰子或是撲克牌吧? 而且還要求超快的速度跟要能對付各種光源跟角度? 之前有兩個朋友到不同的公司都遇到類似的題目。 試用期就給了很高要求的題目,成果會決定薪水多寡? 「不能跟同事討論」 主要是要考驗有沒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吧, 那應該還是可以上網問,這樣就不會干擾到同事, 而網路上會回答你的,都是自己有閒決定回答的人。 畢竟懂得如何尋求協助也是解決問題的重要能力。 -- To iterate is human, to recurse, divine. 遞迴只應天上有, 凡人該當用迴圈.   L. Peter Deuts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0.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7045631.A.ED1.html
final01:蠻實際的題目!!應該要去看論文吧? 08/03 14:33
guitaryuan:如果是影像辨識的題目,那我蠻好奇做出來後給的薪資多少 08/03 19:06
GX90160SS:電腦分析,百分之七十八是Ace,百分之二十是四,百分之 08/03 20:30
GX90160SS:五是十。要嘛是九,要嘛是二,要嘛是八。開個六給他, 08/03 20:31
GX90160SS:讓他贏莊家一百塊。 08/03 20:31
t1123425:回樓上 兩條8我也是六點 08/03 21:21
tongzhou:聽說試用期是最低薪資 08/03 22:51
DrTech:其實這對影響處理的人來說,真的還好而已 08/04 01:02
DrTech:但沒學過的人,真的搞半年都搞不出來 08/04 01:04
lairrol:這間公司感覺頗熟系...英屬維京群島? 08/04 18:04
yoco315:@DrTech,具我了解,該公司對效能跟精度的要求非常非常高 08/04 22:55
yoco315:對強健度的要求也非常高,各種角度,強光,都要能有高準度 08/04 22:56
readonly:地雷 08/04 23:07
calqlus:姐姐送給我的安全帽我還在戴 08/05 00:01
egnaro123:太難了,若是辦試點數那有如此簡單,deskew什麼的 08/05 23:59
egnaro123:這種是大專案,給一個菜鳥做?又低薪,我是認為公司是想 08/06 00:00
clarkman:試用期如果要做到校能和精度超高,也太嚴苛了吧... 08/06 00:01
clarkman:畢竟又不是自己本來的領域 08/06 00:01
egnaro123:做出來撿一下便宜,做不出來就...又沒任何訓練 08/06 00:01
egnaro123:若真是如此,原po可直接去同學公司,工程師差不多啦 08/06 00:03
egnaro123:老闆給不給$比較實在 08/06 00:03
clarkman:講難聽一點...就算不要求效能和精度,只要一般的辨識 08/06 00:04
clarkman:沒有摸過影像辨識的人突然摸也可能做不出來吧 08/0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