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資策會上課 學java spring hibernate struts ....java web的東西 自己的筆電是mac air 跟學校教的WINDOWS環境不一樣 回家練習 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環境設定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設定好 也不太想裝VM之類的軟體 之前用過 用的很不順 很想買台windows筆電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寫程式用怎樣的筆電 既便宜 又好用 呢 就算裝了SQLserver 也可以跑的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7075786.A.919.html
blackhippo:VM很棒啊..看前輩macbook pro裝VM系統換來換去用超爽.. 08/03 22:26
dewking:lol 摸環境摸久了才會通呀 08/03 22:26
seamanku:用mac寫java十年了,環境很ok啊,資料庫可以裝MySQL就好 08/03 22:30
yule1224:我的是小螢幕的 想換大螢幕的 08/03 22:32
SansWord:用 Macbook pro, 開發 java 生態下的網站。 08/03 22:32
qweqweqweqwe:mac真的不錯 08/03 22:39
uranusjr:我想問為什麼學 Java 是搭 (Microsoft) SQL Server 08/03 22:40
guest0710:用vm 08/03 22:46
nice456kimo:給樓樓上,因為資策會每年都要繳一大筆保護費給M$, 08/03 22:52
nice456kimo:所以當然都用M$的東西 08/03 22:52
sing10407:bootcamp絕對順 mac 的輕與續航力還是很好用 08/03 23:03
sing10407:如果要便宜又順 就買台i5筆電 自己換顆SSD 保證順 08/03 23:04
Boston:mac 08/03 23:05
Abbee:我實在無法接受用筆電寫程式耶~我需要大螢幕和好鍵盤 08/03 23:05
SYC1205:mac很好用啊,除了.Net應該幾乎都能寫吧 08/03 23:06
Boston:完全用不到滑鼠的開發環境 08/03 23:06
Abbee:所以會另外再接螢幕和鍵盤出來用,對了~以前有個同事打翻水 08/03 23:06
Boston:(實體滑鼠) 08/03 23:06
Abbee:就是翻到筆電的鍵盤上, 所以外接鍵盤還是有好處的 08/03 23:06
sabreur:VM為何會不順? 08/03 23:28
chatnoir:好想買MACBOOK PRO啊..可是只會用VS開發,想想還是算了.. 08/03 23:37
snaketsai:想買Mac Air...之前買某阿蘇死的Ultrabook超後悔Orz 08/04 01:30
snaketsai:不過主要也是因為工作內容要POSIX compatible,Cygwin 08/04 01:31
snaketsai:再怎麼樣都比不上Mac來的好說話... 08/04 01:31
snaketsai:Linux在ASUS Ultrabook上的ACPI相容性一直不好,很耗電 08/04 01:32
rodion:vaio + virtual-box + ubuntu 08/04 02:01
SansWord:MacOS 在練習 linux 上也是滿有幫助的 08/04 04:54
SansWord:但回到 windows server 會很想殺人..... 08/04 04:55
y3k:我以為VM是進階開發者必備的東西 而且C#不錯啊XD 08/04 07:56
wadechen:SQL sv裝在VM裡 在Mac開發JAVA @@ 08/04 11:00
eva19452002:VM很順啊,你該不會沒用全螢幕吧? 08/04 16:35
norlan17m:mac 08/04 23:06
maizuru:SYC1205大~MAC可以寫.NET呦 08/05 00:50
supersnoII:mac 08/05 01:11
pennymarkfox:絕對是裝在vm裡,host保持乾淨絕八錯 08/06 17:00
kendo325:mac不錯啊!但是還是建議有個win vm,測該死的IE用的到... 08/06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