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才] 聯發科 徵 系統自動流程軟體開發工程師 1) 晶片軟件開發流程管理 2) 流程自動化工具製作 3) 分析 big data 找出軟件未來走向 【公司名稱】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4149961 單位地點: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 (抱歉礙於保密規定不能寫完整地址) 【工作職缺】 資深工程師: 負責開發自動化工具(主), 以及晶片軟韌體debug(副) 【工作內容】 小弟代老闆徵求script + win32 tool高手。 1) 晶片軟件開發流程管理 2) 流程自動化工具製作 3) 分析 big data 找出軟件未來走向 目前主要的需求是熟悉 windows 上的自動化工具的開發: 1. script, 2. MS office (Outlook, Lync, SharePoint, etc…), 3. Version Control: Perforce 等 技術背景: 熟悉 C/C++/Perl/Python 4. 也會進行其他的晶片相關開發軟韌體 整合/USB/Storage 等任務 (priority 較低, 主力仍是以自動化工具開發為主). 有興趣加入聯發科來給小弟當 "強者我同事" 的,請不吝惠賜履歷。謝謝! 【徵求條件】 1.國內外大專以上,碩士博士畢業更佳 (EE/CS尤佳,因為有機會用到示波器or邏輯分析儀解bug, 但是我們單位目前平均下來,每人每年用到的時間小於1周吧) 2.具耐心及抗壓力並可配合重要業務加班 3.男女不拘,男須役畢,有工作經驗尤佳。 【工作地點】 單位地點: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 (聯發科內湖辦公室) (抱歉礙於保密規定不能寫完整地址)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至18:00 另外會需要加班: 加班按照勞基法規定有上限 周一到周四每天最多可加班3.5hr, 週五最多可加班4hr. 六、日共只能加班8小時。 【月休】 週休二日 國定假日 【公司福利】 一般電子業公司該有的大概都會有,另外謠言說發哥手機部門目前分得比較好 【薪資範圍】 (含勞、健保) 公司規定不能透漏單位薪資。不過我就大概抓個範圍。 我想一般有三年以上經驗的,8萬~11萬應該不是問題吧。 薪資面議! 【需求人數】 1名 【聯絡人/連絡方式】 1. 請附履歷表、自傳 word檔+PDF檔 附上完整 "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以及"姓名" (以利跟HR部門建檔) 寄至 macpaul.lin@mediatek.com,並於主旨註明「應徵聯發科自動化程式工程師」。 2.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3年8月20日(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3. 聯絡人:林先生,請透過 macpaul.lin@mediatek.com投遞履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8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oft_Job/M.1407141692.A.276.html
robler:上次貼文找不到人喔? 08/04 18:37
op741op741:錢越給越少 08/04 18:53
kinanson:薪水雖然不錯,但看到工時的部份,感覺就還好了 08/04 19:37
asleisureto:分紅費用化前的大M不是這樣的...唉 08/04 19:37
abcdefghi:假鬼假怪的, 連地址也在保密.... 08/04 21:40
DrTech:又要會韌體,又要會Big Data,條件好高。 08/04 23:04
hegemon:三年經驗8~11萬? 純月薪嗎? 如果含分紅根本不像發哥... 08/04 23:41
final01:你覺得有可能是含分紅嘛? 想也知道 08/04 23:46
thanksyou:三年11萬是博士價吧,碩士就只有8了 08/04 23:50
WenliYang:費用化後只能說苛妓業原形畢露... 08/05 02:09
EBCtoday:今年分紅很慘 08/05 09:45
manlike:發哥最近不是錯? 賺越多發越慘? XD 08/05 10:20
chuellee:公司地址保密?這麼見不得人? 08/05 11:05
itsnotme2:不知道是不是騙個資 08/05 11:49
typepeter:發哥在哪,不是基本知識嗎?何必保密...XD 有趣 08/05 12:21
bxxl:我覺得這篇寫得不清楚,哪些是徵才條件,條件之間是and還是or? 08/05 13:03
Baudelaire:我剛剛還想了很久才想起來你的原名... XD 08/05 13:56
JackyHung:11442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5號-太陽科技廣場C棟 08/05 15:56
yolasiku:寫tool應該算爽 08/05 19:06
KASUGAOSAKA:寫自動化工具在於如何推廣,不然使用者反彈很大 08/05 22:39
KASUGAOSAKA:也很難跟研發產線共同一起做這件事 08/05 22:40
macpaul:啊就說保密是因為不是在太陽科技廣場啊。內行的就知道.... 08/06 14:42
egnaro123:不過這bigdata太偏軟體了 08/0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