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47135:有些東西不是說妳現在用不到就不用去學,像是妳說的OO 08/08 11:34
→ robler:1 巨匠教的東西沒用是很正常的 浪費錢 浪費時間 08/08 11:35
→ robler:2 mvc很多人用,但是不是全部 有好有壞 08/08 11:37
→ robler:3 PHP只是一種技術 和是不是做金流沒有關係 08/08 11:38
→ bndan:網站安全還是要看公司重視與否 而非做OO 所以XX 一一" 而且 08/08 11:39
→ bndan:講到網安這又是另外一個精深學門.學海無涯 回頭是岸(?) 08/08 11:40
推 sabreur:免驚 沒經驗的幾乎都進公司才學的 08/08 11:44
→ andymai:看公司的~也有公司連reuse都做不到~每次用都copy貼的~個人 08/08 13:06
→ andymai:認為OO和MVC架構是很值得學的~邊學邊去思考人家為什麼要這 08/08 13:07
→ andymai:樣弄~優缺點在哪... 08/08 13:08
推 taikobo:時代不一樣了,現在 PHP 幾乎都是 OO、MVC 跟 Framework 08/08 13:31
→ taikobo:要找古早 PHP HTML 混雜寫法的不多了 08/08 13:32
→ leochen0818:我要替巨匠的某些好老師平反一下,不是巨匠教的東西沒 08/08 16:18
→ leochen0818:用,只是找錯老師罷了。 08/08 16:19
推 linlin76:其實我也排斥巨匠,針對IT產業(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 08/08 16:24
→ linlin76:但對於網頁美工來說,個人覺得巨匠老師還不錯(北部某些) 08/08 16:25
→ leochen0818:其實也不是我要替巨匠說話,但就跟學校一樣,名校 08/08 16:29
→ leochen0818:一間學校的師資有好有壞,至於好壞就要多評估多找資料 08/08 16:30
→ cat99961:謝謝你們讓我稍微了解了 08/08 17:08
→ cat99961:我會繼續學OO和去了解MVC 08/08 17:09
推 kinanson:先找工作吧,自修想學好oo幾乎不可能 08/08 19:02
→ rmmps:巨匠只給工具,專業還是交給學校或職場 08/08 21:55
推 longlongint:純新手學東西 我覺得巨匠OK 08/09 01:54
→ longlongint:沒寫過程式要看書自學PHP挺難的 08/09 01:56